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大块头现身国内 雪佛兰HHR路试谍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兼顾家用和商务,更加经济适用

    奥兰多定位更加兼顾家用和商务,竞争对手也瞄准了福特S-MAX大众新夏朗和同样正在进行新车测试的新一代欧宝赛飞利车型。从最新的谍照信息来看,量产奥兰多的前脸几乎就是科鲁兹车型的翻版,大嘴进气格栅中间布置了镶嵌雪弗兰LOGO的宽大格栅。概念车上的条形LED日行灯被普通的椭圆形雾灯所取代。前保险杠下侧和车身四周还增加了黑色的塑料包围,以及前杠下方的金属护板,看上去还有几分SUV的风格,由此可见奥兰多车型设计中融入了更多Crossover潮流风格的考虑。


  短小的后侧车窗可以判断奥兰多的第三排座椅仍然是应急之需,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实用性的考虑都和GL8的设计理念是从两个不同的角度出发。车内的设计不出意外,也有浓厚的雪弗兰风格,年轻时尚的全黑内饰镶嵌着银色的仪表板外圈和多功能方向盘装饰,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波浪形银色饰板也体现了奥兰多运动的一面.


    动力系统的布局目前还不是太明朗,当然这也是更具其销售区域来安排的。目前确定奥兰多将会在2011年上半年正式发售,亚洲以韩国为首的地区会首批上市,此外还会登陆欧洲,北美的加拿大等地区。配置1.6L的汽油发动机和2.0L的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北美地区则可能配置182马力的2.4升四缸发动机


    至于中国地区,虽然上海通用并没有明确承认这款车型会在中国国产,但如此漫长过程的在中国进行测试,新奥兰多也很难摆脱国产的“嫌疑”。具此前的消息,奥兰多MPV极有可能配置科鲁兹车型上的1.8L汽油发动机,搭配六速变速箱。这样也更加有利于控制车型成本和最终的使用成本。但中国的家用MPV市场目前仍然是一片未开垦的荒地,如何处理好奥兰多的定位,雪弗兰在营销上还需要动更多脑筋。

  相关阅读:雪佛兰MPV奥兰多内饰谍照首曝 明年国产

               上海通用首款雪佛兰MPV国内谍照独家曝!

               [新车视频]雪佛兰Orlando 巴黎现场视频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