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 日产中国富田刚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售后营销部兼售后服务部总监 富田刚二

  大家下午好!我叫富田刚二,是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售后营销部兼售后服务部的总监。我们非常高兴,去年拿到了这个奖,今年又连续第二次拿到了这个奖项。请允许我代表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来向各位评委、各位嘉宾和各位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英菲尼迪这个品牌是非常年轻的品牌,我们是在07年导入中国的。

  从那个时刻起,我们就把服务理念导入中国,这就是我们想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令人激动的驾驶,我们做出了很多的努力。相关数据也表明,我们英菲尼迪客户拥有很高的推荐率,拥有很高的回厂率。将来我们会继续秉承至情至胜、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我们将会继续为广大车主提供高端的服务。

  为了达到这些,我们将会继续倾听客户的心声,我们将会提供更细致、更细心、更优秀的服务。为了超过客户的预期,提供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我们将不断努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