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中国)售后服务部总监富田刚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8日14: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主持人:首先感谢富田先生在百忙中来到搜狐接受我们的采访。英菲尼迪作为一个高端品牌,它在提高售后服务方面做过一些什么工作?

  富田刚二:英菲尼迪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工作可以分为两大部分,技术方面和非技术方面。技术方面,英菲尼迪执行全球统一的技术培训,就目前来说,在中国市场,这个技术培训的水准是非常高的,它的目的是提高技师的修理技术;非技术的培训也正在开展,每年我们都会对经销商开展非技术的培训,包括一些新项目,比如说轮胎英菲尼迪豪华保险,我们都会引入到中国。

我们的目的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高的附加价值。

  主持人:是英菲尼迪中国总部派驻培训人员到经销商4S店,还是把经销商统一集中起来进行培训?

  富田刚二:我们分三个步骤:

  首先是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专门的培训讲师,派培训讲师参加全球的统一培训。

  培训完了以后,我们会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统一到我们的培训中心,挑选比较有能力的代表人物来到我们培训中心参加我们的统一培训。

  第三个步骤,这些参加完培训的经销商的代表人物回去以后,有一个内训、转训的任务。

  主持人:英菲尼迪在今年的客户服务方面有一些什么新的计划或者是规划?

  富田刚二:刚才也已经提到过了,一个是客户看得到的方面,我们会引进一些新的项目,比如说刚才已经提到的英菲尼迪豪华保险,还有全新的轮胎业务,致力于在提高售后服务附加价值方面,给客户一个全新的服务体验。另外,客户看不到的方面,我们还在进一步的改善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运营的水平,希望通过这个水平能使英菲尼迪的车主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