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中国)售后服务部总监富田刚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8日14: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主持人:目前我们知道除了一般的维修、保养这些基本服务之外,客户对于售后服务的附加服务也是非常看重的。英菲尼迪针对用户可以提供哪些有附加值的服务?

  富田刚二:现在能够提供重要附加价值的服务就是化学养护品。车身的镀膜剂、发动机的添加剂等,车主可以享受到一个全新的车身护理体验。这些产品都是我们从日本进口,是日产遵照全球的标准进行开发的。顺便说一下它的品牌叫PITWORK这样一个品牌,PITWORK是在日产全球标准下认可的养护品的一个品牌。

  主持人:这个品牌是只针对英菲尼迪的客户,还是针对日产所有的品牌?还是本身品牌有区分?

  富田刚二:目前在中国来讲,只有英菲尼迪的车主才能够使用这样的品牌。

  主持人:如果售后服务过程中出现了沟通的状况的话,如果产生了纠纷,英菲尼迪的车主有几种投诉的方式?

  富田刚二:大概有两种途径:

  一种,车主和经销商在内部解决的。

  第二,我们有一个CCC客户关怀中心,客户如果发生一些投诉,他可以打CCC的客户关怀中心的电话,客户关怀中心的负责人会把客户的投诉会同时转到经销商和英菲尼迪,根据投诉的严重情况,我们有可能还会向全球总部汇报,如果有可能的话,全球负责人会参与到这个投诉中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