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金扳手奖获奖感言:英菲尼迪富田刚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22: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英菲尼迪品牌售后营销部总监 富田刚二

  富田刚二:大家下午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英菲尼迪品牌售后服务营销部总监富田刚二。首先我代表英菲尼迪向这次主办方搜狐汽车事业部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表示感谢,并感谢各位车友、用户、媒体和各位专家的参与。作为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奖的获得我深感容幸,英菲尼迪也深感容幸,感谢各位车主、网友对我们的厚爱和关怀。大家知道英菲尼迪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豪华车品牌,是2007年7月第一次在中国开始经销店,短短三年之内我们拥有了很多车主,我们也做了很多努力,为我们的车主提供令人感动的车主生活,我们提出了一个理念,就叫“致情致胜,完美体验”。今天作为获奖得主,我们既感到高兴,也感到不应该仅仅停足于现在,因为车主的期待,用户的期待,在很短时间之内还会提高,还会变化,所以为了满足车主不断提高变化的期待,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我们还会继续做出各种变化,来满足,来提供给车主令人感动的车主生活。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这一次权威的评奖活动,为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很好的平台,和业界各位人士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切磋,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去更多的了解车主和用户的期望,我们会继续努力。当然我也希望在明年颁奖大会上还会和各位继续进行见面,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