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3年首发 英菲尼迪电动车效果图公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0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英菲尼迪负责车辆设计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在2013年,英菲尼迪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的电动车而这款车的设计在今年的年初就已经进行了造型冻结。

2013年首发 英菲尼迪电动车效果图公布

  根据这位负责人表示说,这款电动版的英菲尼迪轿车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在保留了英菲尼迪的造型元素的同时加入了属于未来的科技感,而设计团队所进行的来自于海浪和自然的灵感的概念设计将在量产车上得以最多的保留。从此番所曝光的效果图上看,新英菲尼迪电动车造型流畅,依旧保持着英菲尼迪短前悬的特征。同时采用了四门五座的传统设计,这也将是英菲尼迪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

日产 聆风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透露,不过从之前日产聆风的电动动力系统来看,英菲尼迪电动车将采用这套系统。只不过由于车身尺寸的加大以及英菲尼迪品牌所赋予的运动型,这套动力系统在功率方面将进一步加大,以满足车辆动力性能的要求。对于电动车来说,真正困难的部分在于电机的管理,由于有了聆风的成功经验,电机管理系统对于英菲尼迪来说已然不成问题。随着更多基础设施的建立,未来电动车的发展将进一步规范化,同时也为电动车进入主流市场而铺平道路。

日产 聆风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比于德国品牌,日系高端品牌都更加的舒适,更加的人性化,而这位负责人表示,未来的英菲尼迪电动车将成为一个更感性的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