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在北京接受表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2月8日,由430万张群众选票选出的第七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贾春旺,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黄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蒋洁敏等主办双方领导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表彰大会,并亲切接见了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

  表彰大会上,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或追授张青彬等10人“第七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荣誉称号,授予或追授赵胜全等50人“第七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见义勇为司机”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还分别评出了20个“城市奖”和 11 个“组织奖”。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蒋洁敏在简要回顾了主办这项公益活动的历程后表示:“参与和支持见义勇为事业,是百万石油员工的共同心愿和实际行动。中国石油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广泛深入地宣传见义勇为司机的英雄事迹,积极营造“学英雄,当英雄”的浓厚氛围。让这项活动发挥更大的教育示范作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黄明副部长则对本次受表彰的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你们见义勇为的高尚品德和浩然正气,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中国社会的良好风尚。你们是社会风尚的引领者,是人民的英雄,社会的楷模,民族的骄傲。”黄明对一直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有更多像中国石油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人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见义勇为英雄的良好氛围。

  “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主办,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和汽车生活报社承办。经过七年的培育,“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已成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公益活动,各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关注和参与度不断提高,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司机累计达到364人次,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责任编辑:多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