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市新车离你更近 广州车展多款新车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借广州车展台子上市的新车,就好比是盛宴上的甜品,让消费者也能尝到切实的甜头,车展与消费者的距离由此拉得更近了。

  马自达8

  预计售价:28-30万元

  自11月27日在长春下线以后,马自达8即将于近日上市,并在广州车展亮相。

马自达8马自达的经典MPV,历经三代传承,此次国产的正是第三代马自达8,竞争对手直指广汽本田奥德赛别克GL8

  4860/1852/1685(mm)的车身尺寸让马8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其中专为贵宾乘员打造的“无敌第二排”被视为核心优势。该车的第二排拥有长达400mm的腿部空间,两个座椅除可实现前后移动功能外,右侧座椅还可左右滑动,为贵宾提供单人床、双人床式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

  由于兼顾商务和私人用车的定位,马8整体配置更偏重舒适性,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一键升降的车窗、真皮座椅以及三区独立空调系统成为该车的标配。同时,该车还拥有6安全气囊,DSC(动态稳定性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相比内部配置,马8在动力方面的竞争优势较为逊色。新车沿用老款马6的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与之相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华泰B11

  预计售价:10-16万元

  在成都车展亮相后,B11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开自主中高级柴油轿车先河的一款车型,华泰B11的绿色清洁动力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该车搭载的2.0T清洁柴油发动机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这款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了独有的智能高效动力系统,系统集成了中冷废气再循环 (EGR) 技术、德国博世高压共轨电控燃油直喷(CRDI)技术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VGT)技术三大国际领先的柴油机技术,与同级别的直喷汽油机轿车相比,动力提升50%以上、油耗降低30%左右。再配合以源自德国ZF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器,使整车动力输出充沛顺畅、油耗极低。

  新途安

  预计售价:未知

  途安上海大众旗下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上具有革新性意义。此次全新升级的新途安,全新搭载“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即代表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的1.4TSI发动机,配合划时代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数据显示,新途安搭配这套黄金组合以后,与原有2.0L发动机相比,功率增加了9%,而油耗比手动车型还要降低15%,排放也有明显的下降,真正彰显了完美极致的动力配置。

  奥轩G5

  预计售价:10万左右

  奥轩G5是广汽吉奥成立以后上市的第一款新车,也是吉奥目前为止最高端的SUV车型。奥轩G5将在此次车展正式上市,全面面向中高级SUV市场。奥轩G5搭载的是三菱4G69 2.4L发动机,相比帅豹的4G64有所升级,其功率峰值118kW,最大扭矩为196Nm,其自动变速箱为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奥轩G5采用适时四驱技术,在道路条件需要采取四驱的时候,会自动转成四驱,不需要的时候会自动转成两驱。奥轩G5的整车排放达到了欧IV标准。保障操控的便捷性、稳定性和安全性。这款车的车身设计,请了日本的一个国际知名的资深汽车车身设计专家,从造型风格上看,既有西方国家那种硬朗派的风格,又有东方含蓄细腻的线条。该车将直指中国中高端市场。

  瑞纳两厢版

  预计售价:未知

  北京现代将在本届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瑞纳两厢版,并公布上市价格。瑞纳两厢版与三厢在外形上保持了一致的轿跑风格,除了尾部变得更时尚动感,瑞纳两厢版的前脸也做了修饰。A0级两厢车瑞纳也将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让中国消费者对两厢版特别期待的原因可能是瑞纳三厢的迅速走红和热销。瑞纳三厢车型自8月23日上市以来,上市首月即创下近万销量。截至11月底,瑞纳累计销售33819辆,月销量稳固在1万辆以上。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