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金良:全年完成40万辆销售目标没有悬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7日1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球鹰 GX2 实拍 其它 图片

  主持人:全国无数的一线二线城市都可以看到吉利汽车的身影,可以看到它的品牌它的价值它的竞争力不断提升。全球鹰GX2同样值得期待,首先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段全球鹰GX2的短片,领略一下全球鹰的风采。

  下面让我们有请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先生致辞。

  刘金良:尊敬的来自全国的新闻媒体朋友们,各位全球鹰GX2的潜在用户朋友们,各位全球鹰的经销商朋友们,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全球鹰GX2全球上市发布会暨达人秀全国总决赛的活动现场,我代表吉利控股集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用户朋友、经销商朋友、各位嘉宾及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晚上我们相聚在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杭州举行全球鹰品牌第二款全新车全球鹰GX2全国上市发布会,希望GX2给消费者更多幸福的选择。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是吉利人的使命,从豪情时代到现在的熊猫、帝豪等新车型,吉利的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209年吉利开始实施多品牌战略,前不久吉利旗下英伦品牌正是在北京发布,至此吉利三大品牌全球鹰、帝豪、英伦全面发力,三大品牌根据消费人群的不同特性确定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定位。对于一款A00级的小车来说要做到五星安全、驾乘舒适、节能环保又要普通消费者买得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GX2则在品质与价格之间找到了平衡,离枝成为小车颠覆者。GX2克服了A00级小车动力不足、安全不高的弱点,以时尚的外观为小车市场注入新鲜的活力,进一步促生小车市场的整体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好车。还有十几天2010年即将过去,刚刚过去的11月吉利汽车全国销量超过4万5千辆,1至11月销量累计37万辆居全国乘用车第九名,同比增长近30%。根据目前的销售趋势,全年完成既定的40万辆销售目标已经没有悬念。2011年吉利汽车将根据三大品牌的不同定位,推出多款新车,包括SUVMPV、全新改款车型。随着各个品牌新产品的推出,品牌力和产品力将进一步提升,销售渠道将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水准将大大提升。吉利汽车走到今天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的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对吉利汽车品牌的逐渐认可,今晚是全球鹰达人秀全国总决赛晋级选手均来自熊猫车主,过关斩将站到今天总决赛的舞台,他们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在此,我预祝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够获得上佳表现取得好成绩。

  201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辞旧迎新之际提前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乐人生,吉利相伴。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