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粤式庆功宴” 六道菜品尽广州车展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07:12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第二道:开胃汤

   品尝这场粤式大餐时切勿着急,如果想着直奔主菜那你就损失大了,餐前菜和开胃汤一道也不容错过,因为每一道都是倾情巨献。酸甜适中的罗宋汤、浓郁诱人的奶油蘑菇汤、入口清爽的奶油南瓜汤……每一款汤跟下面每一款小型车一样,都将刺激你的味蕾。在主菜上来之前,不妨先慢慢品尝这些开胃汤。

  新Polo 小高尔夫

  广州车展展出的新Polo仅为两厢版本,相比2006年推出的小改款第四代Polo,新Polo从PQ24平台升级为PQ25,虽然结构仍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但刚性得到进一步加强,轮距也有所增加,因此操控性得到提升。新车长宽高达到了3970毫米、1682毫米和1462毫米,长度增加了54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轴距则加长了10毫米。在动力系统上1.4L和1.6L发动机均沿用现款的EA111系列产品,变速器仍为5速手动或6速自动。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新Polo可以被看做是小版第6代高尔夫

   浓香指数:★★★★

   点评:设计更加帅气,配置更加周全的新Polo必将继续它一贯的经典。

  MG3 无法拒绝“苹果”诱惑

  看着圣斗士和星球大战长大的“85后”,用iPhone织着“围脖”、用iPad看着书,热爱一切富有设计感的新鲜载体。这个族群很可能成为MG3这款A0级小型车的粉丝。广州车展上全球首秀的MG3由英国汽车设计师Tony Williams领衔的中英团队打造,整车造型前卫、动感、棱角分明、个性张扬。“苹果”设计风格的内饰和整体科技感十足的范是这款车最角逐眼球的地方,中控台的按键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触摸屏。另外,突出科技化配置来迎合这部分人群对电子产品的需求也是MG3的另一大卖点。外观的平顶设计令人遐想到MINI范,“85后”怎能抗拒这种种致命的诱惑。

2010广州车展探营

   浓郁指数★★★

   点评: 拥有了iPhone和iPad,MG3“苹果”内饰无疑是你最绝配的选择。

  宝骏630 具有通用血统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轿车产品,对于这个多年在微车领域称王的企业来说,意义重大。宝骏630轴距为264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595毫米、1750毫米和1435毫米,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1.5L发动机,根据计划,它今后还将搭载VVT及1.8L发动机,并搭载自动、手动变速器。宝骏630采用了大量的通用技术,比如发动机、变速器,甚至车型设计师也是通用御用设计师殷福瑞。

宝骏 630 实拍 官方 图片

   浓香指数★★★

   点评:上海通用五菱宝骏630是上汽、通用汽车五菱股东3方无间合作的首个作品,今后将会有更多的产品在这个合作模式下诞生,走向市场。

  悦悦 微笑的脸

  江淮悦悦造型由意大利宾法首席设计师创作,综合运用了仿生学原理,包括微笑笑脸、水滴大灯、动感海豚造型等。悦悦外形尺寸分别为3535毫米、1640毫米和1475毫米,轴距为2390毫米,储物格有17处。

江淮 悦悦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悦悦提供1.0L和1.3LVVT两种动力系统选择,排放均达到国Ⅳ标准。安全性能方面,悦悦百公里制动距离为40米,采用全承载式车身,45%高强钢的应用。根据产品资料显示,悦悦不但有倒车雷达,ABS+EBD等主动安全技术,还配有双安全气囊、碰撞感应自动解锁、前后吸能保险杠等多项被动安全技术。

   浓香指数★★★

   点评:悦悦江淮轿车产品线上最小的产品、首款A0级轿车,至此,江淮汽车完成了从C级车到A0级车的布局。

  骏捷Cross飞炫 有8种颜色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骏捷Cross飞炫是在骏捷Cross车型基础上推出的个性化新车,该车有1.5手动和自动共16款车型。颜色有霹雳红、摩登蓝、天石黑、灵动白、钛晶灰、名士金、玲珑紫、天使白8种搭配。与原车型相比,骏捷Cross飞炫换装了A2后视镜、个性迎宾踏板和亮条外水切,增加了侧装饰片、英文字帖、车身装饰彩条以及DVD+倒车影像+GPS导航。

   浓郁指数★★★

   点评:骏捷Cross飞炫是华晨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个性化车型。

  雪佛兰Spark 造型硬朗时尚

  很多观众对《变形金刚II》中搞笑博派小汽车人双胞胎之一的Skids记忆犹新,这款车型预计于今年底以全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

雪佛兰斯帕可 车展实拍

  目前,海外上市的Spark车型搭载1.0L和1.2L两款发动机,而国内销售的车型仅会推出1.0L版本。资料显示,新一代Spark车长3640毫米、宽1600毫米、高1499毫米,轴距2375毫米。与国内现款的乐驰相比,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前脸的造型带有明显的雪佛兰家族特征。其硬朗时尚的外型设计、强调创意的细节设计、宽敞空间和新潮音乐娱乐设施都是针对年轻人所设计的,低油耗和低排放的高环保标准是其亮点。

   浓香指数★★★★

   点评:小型车越来越走向时尚动感趋势的又一代表。

  奔驰A级 紧凑豪华新风范

  作为一款单厢结构的轿车,奔驰A级车长宽高仅分别为3883毫米、1764毫米和1593毫米,不过2568毫米的轴距,1275千克的整备质量,以及最大1370升的行李箱容积,足以让人刮目相看。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今登陆中国的是第二代A级车,其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将安全性作为重要指标。比如在A级车的车身结构中,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合金材料的比例达67%。此外,先进的高强度胶粘接缝技术还显著提升车身结构的耐用性。A级轿车的乘员座位比传统轿车高出约200毫米,而侧面纵梁具有最佳的刚性。除了ESP、制动辅助系统以及其他有利于事故预防的安全系统以外,奔驰还为A级车配备自适应刹车灯

   浓香指数★★★★

   点评:A级车作为奔驰2010年的收官之作,可以说开创了紧凑豪华的新境界,安全性和舒适性成为了首要基准。

  全球鹰GX2 武装熊猫

全球鹰 GX2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GX2刚刚于杭州上市便来到广州车展上,一眼望去便知,它是熊猫的兄弟车型,是在熊猫车型平台上研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在保留熊猫车型局部特征的同时加入了许多SUV的特质和元素。全车的亮点是拥有原本在中高级车身上才普及的无钥匙进入装置和后挂式背胎。

   浓香指数★★★★

   点评:吉利出品的汽车配置越来越高了,在微型车上也能找到高级车的配置。

  力帆620“雪地版” 时令营销

  为解决北方大部分地区汽车消费者在漫长冬季面临的烦恼,力帆汽车旗下的力帆320力帆620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雪地版”。“雪地版”分别在 2010款力帆320和620铂尊版的基础上,新增电加热后视镜、电加热坐椅等更适合冬季出行的配置,发动机油、齿轮油、防冻液等则按寒冷地区标准在工厂加注,满足消费者在严寒之际对于舒适性的需求。

   浓香指数:★★★

   点评:电加热坐椅与后视镜一般出现在10万元以上车型中,力帆针对北方市场推出“雪地版”,做到“量体裁衣”,不失为一次精准化的营销尝试。

最低34800元起 力帆汽车雪地版飞地上市

  为解决北方大部分地区汽车消费者在漫长冬季面临的烦恼,力帆汽车旗下的力帆320力帆620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雪地版”。“雪地版”分别在 2010款力帆320和620铂尊版的基础上,新增电加热后视镜、电加热坐椅等更适合冬季出行的配置,发动机油、齿轮油、防冻液等则按寒冷地区标准在工厂加注,满足消费者在严寒之际对于舒适性的需求。

  瑞纳两厢 尾部更时尚

  继瑞纳三厢成功上市后,北京现代将全球首发瑞纳两厢版,并公布具体车型配置及售价。瑞纳两厢版即五门掀背车,与瑞纳同平台生产,采用相同的承载布局,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毫米轴距。动力总成也仍然是1.4L和1.6Lγ(Ga毫米a)CVVT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根据北京现代提前透露的信息,瑞纳两厢版与三厢在外形上保持了一致的轿跑风格,除了尾部变得更时尚动感,瑞纳两厢版的前脸也做了修饰,前格栅做了简约时尚化的处理。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车展实拍
[瑞纳 7.39-10.69万][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7.39万起]

   浓香指数★★★

   点评:北京现代依靠瑞纳三厢成功地在小型车市场上放出了一颗卫星,连同级别的雅绅特也不得不为它让出产能,再推出一款两厢瑞纳北京现代的A0级车真要彻底地抢占市场了。

  2011款飞度 增全景天窗

   2011款飞度最大的亮点便是它增配了全景天窗新车的前脸及尾部还会出现一些小幅改动。而其动力系统将会与现款一样,有1.3L和1.5L两种可选。另外,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2011款飞度的轮毂造型也发生了改动,新款轮毂采用了七幅设计,同时样式也更具立体感。

本田 飞度 实拍 其它 图片

   浓香指数★★★★

   点评:与竞争对手相比,实用的空间是飞度的一大优势,全景天窗的加入使其拥有了更时尚的装备。

  荣威350 数字进化论

  还记得上汽自主品牌的A级三厢家轿荣威350的最大卖点吗?没错,就是数字化的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inkaNet。这次车展上汽要为这个系统全面升级了。除了一键导航、Around me就近推荐、音乐定制、资讯朗读、电子路书、车载电话以及Walkie talkie全球对讲等数十项功能外,这次的升级将增添车载终端上网、语音操控、Inka Store等6大核心应用,而车友们呼声最高的车载收发微博功能也将同期实现。围脖时代,怎能没有350!

荣威 350 实拍 评测 图片

   经典指数★★★★

   点评:坐上350赶集数字化体验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