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嵩:明年上半年导入LEAF 后年产能翻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3: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现在很多合资公司都有了自主品牌的计划,照您看来,合资公司做自主内在的动力是什么?

  杨嵩:我想这个内在的动力从两个方面来看,一个是必要性,一个是可行性。从必要性来看,无论是合资公司还是非合资公司,我们卖的车都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这一点大家是共同的。就自主品牌来讲,中国的消费者有这么一个需求,他们期望有一些品质也很可靠,同时又性价比非常好、技术也比较领先的车型能够满足他们。从中国消费者的品质认知度来讲,自主品牌他们会觉得更有亲和力一些。另外,国家也是在大力的提倡自主创新、自主品牌,所以从这几个方面来讲,我认为这是我们合资企业,包括东风日产推出自主品牌的必要性。就可行性来讲,东风日产也成立了八年,在这八年里面我们积累了大量的人才、很多的经验、很多供应商的平台。我们现在有这样一个从各个方面来讲都具备的实力来推出自主品牌,包括我们在技术方面的整合,全球领先的技术,也包括全球供应商平台的整合,能够使我们在保证平台的前提下,提高效率、利用成本,把更多的实惠给到消费者。包括我们在渠道、服务方面积累的大量经验和资产,从这方面来讲,我们认为在现在推出自主品牌,既有必要性又有可行性。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主持人:谢谢,最后,请您对这次访谈做一个简单的总结,给我们搜狐汽车的网友说几句祝福!

  杨嵩:就东风日产来讲,我们的品牌理念就是技术日产、人、车、生活。今天无论是我们全球首发的阳光,还是第一款展示的启辰品牌的概念车,都是在这样一个理念下面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价值的移动生活的价值观。我们也非常感谢全国的消费者对东风日产的厚爱。搜狐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同样也非常感谢搜狐汽车和搜狐汽车的网友们对东风日产的厚爱。请大家放心,东风日产未来也一定会和搜狐汽车更紧密的合作,为各位提供更好的价值。

  主持人:谢谢您,也祝贺第十代阳光能够一举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