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毅:依托搜狐平台服务中国人的汽车生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15:42
来源:搜狐汽车

      微薄是拥有巨大用户群的新宣传平台

  下面着重跟大家分享一下微博。

2011年互联网发生了一个很显著的趋势,就是微博,搜狐客观来说我们晚了一步,但是我们的发力一点都不弱。

     微博是互联网十年发展的集大成者。论坛是集体的,去中心的;邮件是个人的,但却是点对点的,博客是以个人为中心兼顾集体的,但并非即时的;PC互联网产品的左右冲突,手机作为信息工具的流行,造就了以个人为中心兼顾群体关系,随时随地及时互动的产品,这就是微博。

  大家可能很清楚这是集各种特点为一身的,这是从无数可能性中选出来的,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我们可以发现微博在中国互联网用户群体里得到了巨大的增长。

  在座的很多朋友都玩微博,微博页面有两个重要因素,一是你关注的人,一是被你关注的,这两个配置决定了它是一个巨大的传播工具。当你的粉丝超过一百个的时候,而每一个人又有将近一百人关注他,那会有多少人可能关注到你?这好像是一本刊物,超过十万就是一份都市报、超过一百万就是一份全国性的报纸,超过一千万就是一家电视台,超过一亿可能就是CCTV了,这就是微博巨大的传播力。

  微博一定会给信息传播带来变化,随时互动,随时随地的分享,还有它的跨越空间的讨论,任何内容都可以在微博上互动。还有,它是免费的。

  通过我们有将近一个月的推广,搜狐汽车和微博已经成为整个微博领域的生力军,非常有活力的平台,有很多知名企业、车企在搜狐开了微博,还有很多行业专家、意见领袖、车企老总、经销商老总都在搜狐汽车上通过微博来发布他们相关的信息。

  在微博产品开发上,搜狐汽车也做了很多新的尝试,比如说我们进行微博直播,不仅仅对某件事情进行简单的传播,我们把它提升到一种观点的碰撞和非常清晰的PK这样的平台,我们叫“微碰撞”,大家知道在一个大厅里、一个广场上不可能只有同样的观点,既然有那么大的受众、那么庞大的群体,它一定有很多观点,所以我们就是要把这种不同的观点通过微博呈现出来,在微博上面进行探讨、进行交流、甚至交锋。所以我们的“微碰撞”在这次广州车展当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广州车展上我们也进行了微碰撞的一系列的访谈,我也在这里做一个广告,希望大家认识微博、了解微博,上搜狐微博,利用这样一个崭新的科技产品,一个集互联网十年发展大成的产品,来为我们的营销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