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毅:依托搜狐平台服务中国人的汽车生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15:42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战略:打造媒体平台、服务平台

  第二部分简单分享一下搜狐汽车两个平台的构想,第一我们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媒体,我们打造两个平台,媒体平台和服务平台。

  媒体平台方面我们依托于搜狐网庞大的用户,我们覆盖的汽车用户达到3千7百万,搜狐汽车车会的注册用户突破500万,这些几乎是媒体平台的贡献。这么多年,搜狐汽车作为一家媒体,为产业、为资讯的传播做出了很多创新和贡献,包括很多创新性的精品栏目。搜狐汽车一直注重原创报道,提升报道的深度和影响力。我们专门成立了搜狐汽车研究室,对产业进行研究,我们出版跟媒体相关的产业研究报告,免费向我们的产业界的朋友提供。我们举行的一系列的产业论坛,比如“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我们已经举行了第七届,将要聚吧第八届,这主要是跟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就是CCTV经济信息中心,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现在正在进行的“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而且我们又推出一个崭新的论坛,叫“中国汽车50人论坛”,很多朋友参加了我们的论坛,我们希望通过这样高端论坛,创造一个更加有影响力的沟通平台,成为中国旗帜性汽车产业论坛。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我们搭建的服务平台,通过一连串的尝试,搜狐汽车构建了一个通过城市站、产品、搜狐车会会员中心三位一体的新的服务平台。在今年的12月12日,我们的“搜狐车会”正式上线,它是一个集服务、会员制、公司化运作崭新的服务形式。因为有了互联网,因为有了我们这么多年的积累,所以我们有信心把这个平台打造成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友服务平台。

  目前搜狐车会平台的数据用事实证明搜狐汽车战略方向是正确的,刚刚上线10天,我们日均浏览量超过一千万,会员普及遍及全国大部分地区,还有很多一流的服务供应商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这也与我们地方站的建立密不可分,比如说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站的建立。整个营销模式是,通过城市站、会员中心,整合汽车营销方面的服务、整合汽车保险服务、汽车美容服务、维修、救援、加油等等和汽车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来回报车主。对于会员来说、对于车主来说,我们会提供更有价值的增值服务,更便宜的价格、更多的选择、更快更新的资讯。我们即将打造的服务平台,一定是双赢的、多赢的平台。搜狐汽车拥有强大的媒体平台又拥有强大的服务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架构、这样的努力,为中国汽车产业和搜狐汽车的用户、车主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介绍到这儿,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