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文清:引新动力总成东风雪铁龙会做SUV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7日09:1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伟力

  “东风雪铁龙有所为,有所不为,但SUV一定会进入的,因为这个市场成长很快!”在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魏文清告诉记者,东风雪铁龙全年销量有望超过22万辆,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目标。其中,1~11月,累计增长42.4%,超过整体市场32%的平均增长率。产品方面,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已经覆盖70%的细分市场。魏文清表示,2015年前,会推出五款全新车型,其中会有SUV,以弥补空白。

  动力总成方面,魏文清表示,更先进的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技术已经纳入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当中。而且,“在未来几年,随着机油和汽油的油品改善,我们会将雪铁龙主力发动机引入中国。”

  新技术方面,今年中,神龙宣布,新技术、新装备正加速推广应用,夜视系统、车载信息通信系统(Telematics)、道路安全-越线提示等将逐步应用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的系列车型上。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