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速腾换代\国产新马3 2011合资紧凑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国产马自达3

  信息点:全新马自达3早已进入国内 路试进行中 产地江苏南京

马自达 3三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长安马自达对三厢新马自达3的规划上市时间为明年的10月底。两厢版新马自达3的国产上市时间为2012年2月底。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了全新的马自达家族式大嘴设计,尾部也和现款睿翼风格相当,统一了家族风格。与现款马自达3三厢相比,新车外观更夸张,更具吸引力,符合个性时代的需求。

马自达 3三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马自达3国产版发动机排量仍然为1.6L和2.0L两种选择,国外的2.5L版本不会出现在新一代国产新马自达3上。由于新一代马自达3除了匹配了更大排量的2.5L发动机之外,1.6L和2.0L发动机均来自于旧款,所以在这方面已经没有悬念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