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速腾换代\国产新马3 2011合资紧凑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现代改款悦动

  信息点:与换代伊兰特同堂销售,路试进行中,明年首次亮相

改款悦动谍照

  改款悦动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已经推出的改款伊兰特很相似,新车采用了上大下小的设计,与全新伊兰特的设计也基本相同。上进气口上,改款车型看上去变化不大,依然是现款悦动的飞翼形设计。大灯部分进行了重点伪装,看线条似乎与现款有较大不同。

改款悦动谍照

  车型的侧面,北京现代几乎没有什么新动作,包括腰线前轮拱等部分都与现款相同。后三角窗的设计与全新伊兰特有非常明显的差别,这也是我们区分悦动与新伊兰特的关注点之一。新车的尾部因为被伪装完全覆盖,我们无法了解它的真实模样,不过从北京现代推出的改款伊兰特和改款悦动的前脸来看,改款悦动的后保险杠和尾灯部分预计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与前脸设计的改动相呼应。

改款悦动谍照

  在动力总成方面,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改款车型不会发生变动。而如果全新伊兰特登陆中国,它的低配车型动力总成预计也会沿用现款悦动的动力总成。在高配上,或许会推出2.0L排量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