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北京现代在经过了半年时间的精心策划与准备之后,“依兰特德国Autobahn无限速驾乘体验”活动于5月份开展。
  搜狐汽车频道作为专业的汽车网站与其他十多家汽车类专业杂志、电视台、报纸全程跟踪报道了此次大型活动。
  计算机随机抽出的10名北京现代汽车的用户无疑是这次活动的主角。其中8位幸运用户齐聚北京,与5月14日飞往德国的法兰克福,开始了他们的无限速驾乘之旅。

搜狐汽车试驾北京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车型
1.6GLS手动豪华型 1.6GLS自动豪华型
1.8GLS手动豪华型 1.8GLS自动豪华型
车型资料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4525/1725/1425
最高速(km/h) 182
轴距(mm)
2610
发动机功率
(kw/r/min)
95/6000
最大扭矩(N.m/r/min)
163/4500


精彩图片
伊兰特Autobahn无限速驾乘
异国他乡的索纳塔和伊兰特
现代汽车欧洲研发中心
德国各种惹眼的车
德国风光欣赏
精彩试驾

编辑:潘涛
电话:65102160-6581



联系我们


Autobahn活动相关信息


北京现代相关车型试车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