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将开幕 活动精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3日1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首届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BEIJING MOTOR SHOW)将于2009年7月24—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在炎炎夏日的七月给北京车市打造一场耳目一新的汽车盛宴。

  北京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各国汽车企业的竞争舞台,特别是在经济危机下,汽车市场逐步回暖。

在刚刚过去的六月,中国汽车产销再次双破百万。北京汽车嘉年华及同期举办的博览会应运而生,在三万平米的面积里国内外40余个乘用车品牌悉数到场,展示效果和水平达到国际A级车展的水平。她将是北京又一大型品牌活动。

  北京汽车嘉年华活动异彩纷呈,模特大赛(sohu 网)、博客大赛(腾讯)、汽车大讲堂(万车网)、BBS论坛(MSN网)、优惠大派送(官方网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已在网上启动,详情请点击相关网站。

  门票将于7月20—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售卖,另有中国票务中心或电话400-810-4321垂询,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motorshowbeijing.com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