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汽西南联手嘉实多买机油送清凉大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4日08:19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郭小萍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中汽西南2009年全新一轮售后回馈活动——“夏季清凉售后回馈月”,将于7月20日至9月25日火爆开启。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汽西南联合“嘉实多”品牌,为重庆的车主送出多重夏季清凉大礼。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长期使用嘉实多品牌机油的车主以及准备使用嘉实多品牌机油的车主,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让中汽西南的车主享受到嘉实多卓越的润滑及清洁能力,从而更好的保护自己爱车的发动机。据了解,凡在夏季清凉回馈月期间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即可在中汽西南指定的售后服务站点享有以下回馈:

  1.凡活动期间客户购买嘉实多三桶(4L/桶)及保养套餐3次均可获送机油滤清器同等个数。

  2.凡活动期间客户购买嘉实多SM级三桶(4L/桶)及保养套餐3次均可获得王老吉清凉饮料一箱。

  3.凡活动期间客户购买嘉实多SM级三桶(4L/桶)及保养套餐3次均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每次必中,一等奖奖品为车载冰箱一台;二等奖奖品为高级高尔夫伞一把;三等奖奖品为高级高尔夫香薰一个。

  4.另外抽中一等奖的客户还可意外获得价值200元电话充值卡的惊喜回馈。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