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称电动汽车成主导 环保汽车渐主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执行董事会主席比尔.福特(Bill Ford)在周四结束了国际汽车工程师协会世界大会,会上着力宣传了未来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

  身为公司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孙子,比尔称“所有早期的电动车在过去的日子里还未有大规模的市场吸引力。

  但是福特表示,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着快速的变革。

  福特,一个热衷于环保多年、致力于改变汽车制造商文化以达到环保目标的品牌,表示新技术的产生将使满足主流消费群体的电动汽车的引入成为可能。

  福特在底特律的讲话中称“电动汽车的引入将改变一切游戏规则,我们的计划里包括五种新型高里程车辆的引入。”

  福特还表示,汽车产业必须着重引入更多节省油耗的车辆以应对石油储备日益减少、全球气候变暖的挑战,满足更多消费者渴望车辆耗油减少的需求。

  “我们的目标是燃油经济型的领导地位,我们希望可以提供给我们的客户负担得起的燃油经济型的车辆。”福特称。

  在未来的3年时间内,福特计划推出一款Transit Connect系列商用电动面包车、一款福克斯电动车、两款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以及一款可充电混合动力车。

  福特还表示,公司还将致力于提高其所有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今年夏天,福特计划推出福特嘉年华微型汽车。福特曾表示预计嘉年华燃油经济性将达到高速公路40英里每加仑、城市驾驶30英里每加仑。

  另外,福特正在逐渐增加车辆技术含量以帮助驾驶者获得最大的效益。

  上周四,福特汽车宣布,公司为其导航软件增加了一项新的功能,命名为“生态路线”(Eco-Route)公司表示,Eco-Route将为驾驶者指出到达目的地最具有燃油效率的路线,并且可以帮助驾驶者获得高达15%的燃油经济性收益。

  此项功能为福特推出的MyFord Touch全新车载系统的一部分,该车内导航终端可以在车内控制包括娱乐、天气、资讯等网络应用。

  引入了新的技术,福特同时在美国及欧洲赢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周四福特公司的股票收盘于每股13.76美元,比周三的收盘价增长了41美分,四倍高于其52周的每股3.27美元的低价。

  根据Thomson One Analytics的12位分析师的调查分析,福特公司预计将于4月底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中报告每股30美分的收益。

  福特称,“没有人趋于自大或自负,因为坦率地说,我们只是在通往目标的漫长旅程中刚刚迈出了婴儿般的步伐。”(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