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逆风高扬展现中国力量 直击北京车展

  新凯越捍卫中级车王座

  很明显,中级车市的白热化竞争程度已让大多数厂商感到压力,尽管国内销量最大的市场还是中级车,但日益高企的成本和不断降低的价格还是使这类车型的利润越来越薄,虽然在车展前有新凯越、悦动等新车轮番上阵,但车展中没有中级车生力军的出现已成为事实。

  新爱丽舍

  看点:

  同步欧洲的小型高能发动机

  在东风雪铁龙与雪铁龙设计简约、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的联合展台上,新爱丽舍、新爱丽舍CNG、08款凯旋、Kappa版C2、新萨拉-毕加索、C-Cactus、C4毕加索、C4 Coupé、C6等十余款车型。20日下午,东风雪铁龙2008年首款新车——新爱丽舍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使用。

  融会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的新爱丽舍,其全新造型极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全系列搭载的1.6L 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动力输出强劲,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同时,新爱丽舍在人性化装备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提升,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由于采用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并配备了国内领先BOSCH 8.1 ABS+EBD系统。

  

  新凯越

  看点:

  更稳重的外形设计

  经过重新设计的经典车型别克凯越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经过重新打造的新款凯越前脸设计近似于政务用车君越,带给世人一种稳重大气的视觉冲击。因此,新凯越上市将不仅能满足私家用车的条件,还将对准一般用途的公务或商务市场。

  新凯越的中网被刻意加大加宽,三盾型别克标志格外瞩目;炯炯有神的大灯棱角犀利,整体组合更为饱满;为了营造运动氛围,大包围的设计手笔也被运用在新凯越上,前后轮眉外凸并与大包围向连接,更有视觉震撼力;下透气格栅加以左右上翘的前雾灯也迎合这整体运动气息。不仅仅如此,车侧鲨鱼鳍状的通风口设计和10幅轮毂让整车显得更为活拨。而且装备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这项时髦的配置也成为了新凯越的标准配置。为了拓展空间前后延伸的A柱和C柱配以整车腰线更显稳重。由此可见,新凯越的全新外形将会极度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同时也为通用车展看台上多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CIVIC Hybrid

  看点:

  绿色环保先锋之作

  CIVIC Hybrid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Honda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1.3L 3层次i-VTEC主动力发动机根据智能化控制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低转速、高转速、汽缸停止的三个阶段对阀门进行控制。辅助动力的电机安装了小型化高效率的Honda 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这两个动力组件的结合,实现1.8L发动机的良好感觉与强劲行驶动力。同时由于采用了联合再生制动系统,成功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及驾驶舒适性。在实现小型化,世界顶级水平的废气排放的同时,行驶性能、油耗也取得划时代的进步。测试数据表明,CIVIC Hybrid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 Exi AT下降37.42%,这也体现出Honda在新技术和新燃料研发领域中始终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领先地位。

  

  赛拉图欧风

  看点:

  欧式魅力风尚

  赛拉图欧风是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堪称世界级两厢乘用车设计的潮流典范。赛拉图欧风沿袭了赛拉图系列的风尚定位,无论是新锐动感的轿跑外观,还是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以及“率性、自由、自信又不失自我”的欧洲风尚生活理念,都体现出这款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的独到之处。2007年赛拉图欧风就曾被美国Edmunds.com评为“$25000以下级别消费者最想购买的新车”以及美国The Car Book的“年度最佳车型”。此外,在以测试标准严苛闻名的美国NHTSA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五星级认证,专业品质备受肯定。值得一提的是,赛拉图欧风自亮相以来也获得国内市场众多奖项的青睐迅速在车市掀起了一股欧式风尚生活之风,引领热销浪潮。

  

  马自达3

  看点:

  技术的马自达

  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应用马自达全新A级运动车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Mazda3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530/1755/1465毫米,轴距达到2640毫米,Mazda3完全达到了A级轿车的上限水准。它搭载MZR铝合金四缸发动机,采用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并结合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以及电子节气门,最大功率达到106kw,自动挡车型匹配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的最高时速则超过200km/h,见证了马自达品牌一贯引以为傲的杰出动力性和驾驭激情。随着年初在长安马自达的销售,Mazda3销售情况喜人,一度供不应求。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口碑、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产品工艺的高品质保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