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逆风高扬展现中国力量 直击北京车展

  新嘉年华艳冠群芳

  [紧凑型车]

  相对于中高级车的沉闷,紧凑型车在本次车展大放异彩,随着新嘉年华惊艳的出场,各路小型车竞相登场。

  

  新嘉年华

  看点:

  独步车市的卓绝外形

  福特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宣布:福特汽车新一代全球小型车——福特Fiesta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与欧洲同步上市,其中文名已正式确定为“福特嘉年华”。新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福特汽车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

  亮相于北京车展的新福特嘉年华是一款橙色的两厢小车,饱满而利落的线条勾勒出如两门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车子前脸那大胆醒目的倒梯形下格栅是“动感设计”的标志性元素之一。晶莹的前大灯由两个信号灯和一个前射灯排成一列构成,沿着贲张有力的发动机盖夸张地向后延伸,直抵优雅倾斜的A柱。车身侧面因为引人注目的腰线而传递出一种克制的张力,虽静犹动,体现了动感设计的又一个特征。

  宝马1系

  看点:

  同类车型最高技术

  本次车展宝马发布了BMW 1 系,这是BMW 在中国首次推出的紧凑型轿车,具有 BMW 130i 和 BMW 120i两种型号,它们都体现了 BMW 汽车所特有的行驶动力、创新技术和顶级品质。作为同级别轿车中的第一个系列,同时也是唯一的系列,它将紧凑的车身结构、灵活的操作系统与 BMW 经典的后轮驱动结合在一起,为车辆带来高度的灵活性,无论是驰骋在城市高速路还是行驶在崎岖的乡村公路,都能够让您体验无限的驾驭乐趣。BMW 130i 由直列 6 缸发动机驱动,在转速为每分钟 6600 转时能够产生 190 千瓦/258 马力的功率,在转速区间为 2500 至 4000 转/分钟时能够达到最大扭矩 300 牛顿·米。4 缸驱动的 BMW 120i 能够在转速为每分钟 6400 转时达到 115 千瓦/156 马力的功率,并且当转速为 3600 转/分钟时达到最大扭矩200 牛顿·米。这两种型号均达到了世界同类车型的最高技术要求,其舒适优质的内室空间可容纳 5 位乘客。

  

  东南V3

  看点:

  东南首款自主研发产品

  本次车展上,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东南V3高调亮相。作为东南汽车本年度的重量级车型,东南V3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它不仅是东南汽车多年来自主研发的心血结晶,同时也是东南汽车在借鉴国际车厂造车经验的基础上,将国际车型时下的流行设计乃至超前的时尚元素大胆融入使用的首款自主研发产品,东南V3将启用“大鹏展翅”形象标识作为东南汽车家族的风格脸谱,车身设计线条流畅,并在设计理念中融入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刻画出极具未来理念的外观造型,此款轿车首次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舒适的空间、更多智能科技,东南V3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Mazda2劲翔

  看点:

  突破传统的车身设计

  作为马自达实现新中期计划重任的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秉承马自达技术开发的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体现“进化的Zoom-Zoom”理念的第一款产品,Mazda2劲翔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动感造型与优秀的驾驭性能、动感造型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以及马自达品牌基因的“Zoom-Zoom”运动精神与驾乘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Mazda2劲翔整车轴距2.49米,1.3L DOHC与MZR 1.5L DOHC铝合金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63kW /6000 rpm和76 kW /6000 rp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9L和5.3L。同时,Mazda2劲翔具有出色的环保性能,尾气排放达到欧IV排放标准。

  

  1.2升新乐骋

  看点:

  通用最新小车发动机

  刚刚上市的雪佛兰新乐骋1.2升参加了本次车展。新乐骋1.2升S-TEC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小车专属高效发动机,高达53.1千瓦/升的功率,混合工况下6.1升/100KM的油耗指标和低至4.7升的90公里等速油耗,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这款发动机内壁达到微米级精度,大大降低了摩擦力和能量损耗;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大幅增加燃烧效率;金属汽缸垫密封性强,可提高压缩比产生更高功率,最大限度地保护燃烧系统的耐久性;正时系统采用金属链条设计,代替传统的皮带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