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逆风高扬展现中国力量 直击北京车展

  新奥迪A4旅行版中国“露脸”

  [豪华车]

  豪华车是近年车展上最红火的主题,本届车展上,新奥迪A4 Avant与09款讴歌RL等车型成为最抢镜的新品。

  

  新一代奥迪A4 Avant

  看点:

  三项技术突破,中国首次亮相

  基于新一代奥迪A4开发的全新旅行版车型——新一代奥迪A4 Avant将前轴前移了154毫米,使前悬大幅缩短,引擎盖和轴距变得更长,从而获得更为理想的前后负重比例,大幅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性能。

  新一代奥迪A4 Avant配备的5款FSI/TFSI汽油直喷发动机和5款TDI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88千瓦至195千瓦。其中多款都经过全新设计和改良——最新研发的绿色高效技术使FSI汽油发动机的平均油耗降低了12%,TDI柴油发动机的平均油耗降低了8%。此外,A4 Avant还提供3款先进的变速器与之匹配。十款发动机中的四款可以配备奥迪全球领先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沃尔沃S80 V8行政版

  看点:

  车展首日上市的北欧豪华车

  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在展台上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了沃尔沃旗舰轿车S80 V8行政版,售价为95.8万元。

  作为沃尔沃新的旗舰轿车,S80 V8行政版的推出为中国的商业精英们增添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购买选择。通过其精致的北欧豪华设计、丰富而实用的配置、顶级全方位的安全技术,S80 V8行政版将豪华车理念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沃尔沃S80 V8行政版呈现的,其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以优美而坚实的氛围营造出高度舒适的豪华感。通过优美大气的线条和精心选择的高级材料,传达了尊贵的品位。沃尔沃S80系列领先的安全性能使其成为了豪华车市场的一面旗帜。

  

  09款讴歌RL

  看点:

  新型前脸设计和全新VTEC发动机

  09款讴歌RL搭载其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全新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并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高压缩比适时输出强大扭矩和马力令加速更加迅猛。

  除此之外,09款讴歌RL还采用了新型动感前格栅设计,并且将成为讴歌旗下所有车型的统一标志。较老款车型而言,新型一体式头灯、方形前雾灯以及增大进气口的前保险杠也是09款讴歌RL比较突出的变化。

  讴歌全球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依然出现在09款讴歌RL上,并且对该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SH-AWD是一款蕴含“主动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车辆转弯时SH-AWD提高外侧后轮的转速,使车辆的转向操作精度更高,提供“随心所欲”的驾控乐趣。

  

  斯巴鲁新Impreza WRX STI

  看点:

  与WRC匹配的最新强悍车身

  斯巴鲁两款Impreza WRX STI新车在车展上发布,售价分别为标准版44.8万元、加强版48.8万元。

  新款Impreza WRX STI采用能提高车辆操控性的两厢五门外形,整体车型外观不但空气动力学效果优异,而且具有前所未有的运动风格。在性能和操控方面,新款Impreza WRX STI融合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多模式驾驶员控制中央差速器、多模式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三项电子驾驶提升系统,使车辆的性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雷克萨斯

  ES 350

  看点:

  国内目前卖得最好的50万级进口车

  雷克萨斯ES 350简约凝练的车身设计与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式整车构造交相辉映。自车头突出的大V型线条,结合锋利的鹰眼型头灯,勾勒出颇具动感的车头造型。考虑到车主兼顾驾驶和娱乐的要求,设计师们不仅精心设置显示屏和中控台,更独具匠心地为ES 350设计了全景天窗,流畅贯穿整个车顶。对人性化造车理念的执着探索和对完美境界的不懈追求,练就了雷克萨斯的卓越豪华品质。

  Passat CC或在华投产

  [豪华车]

  欧洲车还是豪车阵营的主角,Passat CC,捷豹XF本次车展堪称惊艳亮相,英菲尼迪EX35和讴歌RL算是为日本车挽回了一点面子。

  Passat CC

  看点:

  强烈的运动风格

  本次亮相的全新Passat CC是该款车型的旗舰车型,配备了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kW/67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3000rpm。Passat CC 3.6 V6 FSI装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6秒。这款旗舰车型还将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超凡的驾驶体验。

  Passat CC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颇具流线风格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非常出色的仅为0.29的风阻系数。Passat CC车身长4799mm,宽1855mm,高1417mm,轴距达2711mm,宽大的尺寸足以令Passat CC比肩更高级别的车型。Passat 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但却有4个门;它非常舒适,同时追求动感;它的内饰具有明显的运动风格,内部空间非常宽敞。Passat CC的内饰设计主要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三幅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则彰显了Passat CC强烈追求速度与动感的特征。据称,该车未来可能会在一汽-大众投产。

  

  欧宝Astra雅特A+

  看点:

  堪比B级轿车的空间尺寸

  这款与欧洲市场同步引进的新车型,不仅延续了Astra雅特家族经典的灵动设计,更拥有远高于A级轿车、堪比B级轿车的空间尺寸——这也是“A+”这个名字的由来。Astra雅特A+将于今年6月在中国市场销售,售价为:标准型26万元人民币,豪华型29万元人民币。作为Opel欧宝品牌在中国的第六款车型,Astra雅特A+的引进是对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的有力补充,也是Opel欧宝作为进口品牌向中国主流消费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Astra雅特A+匹配了高效环保的ECOTEC 1.8升汽油发动机,采用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高输出功率可达到103千瓦(140马力),相当于普通2.0至2.2升发动机,其功率高达57千瓦/升。Opel欧宝独有的IDS互动式驾控系统和SportSwitch运动模式在赋予驾控以无限乐趣的同时,更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捷豹XF

  看点:

  优美的造型和奇特的换挡旋钮

  XF是C-XF概念车的量产版本,XF从车头到车尾的线条流畅至极,优美的侧面线条绝不逊色于任何一款COUPE跑车,位于两侧前翼子板上的鲨鱼腮式的散热孔,则进一步凸显出XF的运动风格。矩形的进气格栅更加刚劲有力,豹头车标镶嵌在镀铬的网式格栅中间,更加夺目耀眼。XF的换挡是通过中控台下方的圆形旋钮来控制的,这个旋钮在按下启动按钮之后才从控制面板中升起来,它的空调出风口此时也翻转出来,而熄火之后它就会隐藏在仪表台内。

  XF进入国内的只有入门的3.0升V6车型,这台发动机尺寸紧凑,采用轻质的全铝合金设计,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结构,具备VCP持续可变凸轮相位和可变几何结构进气口。它的最大功率为 175kw/6800rpm,峰值扭矩为293N·m/4100rpm,在1500rpm至6800rpm这个宽泛的转速区间内始终可以输出80%的峰值,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可以将动力连绵不断地传递到宽大的后轮上。

  

  英菲尼迪EX35

  看点:

  有望引进的豪华Crossover车型

  几乎与欧洲同步亮相的英菲尼迪全新跨界车型EX35 Crossover是首次在中国展出,这款完美诠释跨界概念的倾情力作一经登场即受到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追捧,成为北京车展上受到格外关注的火热看点。

  作为Infiniti最优秀的产品之一,EX35统御轿跑、越野车型优势于一身,兼备豪华、舒适、操控、智能、娱乐等诸多特点,是一款融会优雅创新设计和完美性能的豪华高科技跨界车型。在秉承Infiniti家族一贯的优雅、精致和运动的个性基础上,EX35融入豪华轿跑时尚动感的外形神韵,并配备先进的VQ35HR发动机、车主欢迎系统、智能四轮驱动等多项高技术装备。其中,日产独有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在量产车上的运用在中国市场尚属首次,这种领先和直观的技术独具创新性和易用性,车身4个方位的摄像头将四周景象尽收眼底,帮助车主安心停车。该车有望不久引进中国。

  萨博Turbo X

  看点:

  全球限量发行的纪念车型

  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Saab萨博为中国车迷呈现了其传奇色彩的黑色涡轮增压纪念版车型Saab Turbo X,以此诠释这个欧洲高档汽车品牌在涡轮增压技术上30多年的执着和领先。于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度亮相的Saab Turbo X纪念版车型全球限量发行2000台,并仅制造了包括内饰在内的单一黑色车色,这是在向它的前辈Saab First Turbo 和 Saab Black Turbo 致敬。Saab Turbo X的未来使命体现在它对于屡获殊荣的Saab Aero 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的采撷,从而更前瞻、更现代、更运动。Saab萨博最新的XWD全轮驱动和先进的eLSD电控后轮限滑差速锁系统,加之2.8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涌动的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以及280马力的输出功率,使得Saab Turbo X轻松获取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7秒的优异成绩以及25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