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逆风高扬展现中国力量 直击北京车展

  全球首发:通用“展望”未来 奥迪奔驰争霸

  对每届车展来说,第一个关注点首先是首发车型的数量,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是7款,号称中国和亚洲首发的已经数不清。其实,首发车型是一个概念,并不是马上要上市的商品车,我们可以看到有的首发车可能若干年以后还没有看到它上市。大家看首发车,首发车最大的意义在于是一种贴近了市场的概念车,它不是纯粹的未来概念车,往往有些厂家拿首发车是做市场调研用。中国的汽车市场正成为跨国汽车巨头汽车销售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中国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消费潜力,令全球车商刮目相看。中国市场国力强盛,导致全球首发车型万邦来朝!

  

  奥迪Q5

  看点:

  奥迪对撼宝马X3的秘密武器

  4月19日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奥迪公司在北京新宝利大厦全球首发了旗下第一款高档中型SUV——奥迪Q5。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

  奥迪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奥迪Q5配备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两款TDI柴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都采用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澎湃、牵引力强劲且运行宁静,并在节能方面有卓越表现。

  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此外,7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器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全新技术的应用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奔驰GLK

  奔驰全球首发紧凑型SUV

  为了对抗宝马X3、奥迪Q5和路虎神行者2,奔驰推出一款比GL级略小一号的紧凑型SUV——GLK。GLK采用全新奔驰C级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其中GLK280和GLK220CDI标配后轮驱动系统,GLK350、GLK320CDI和顶级GLK55AMGV8版标配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而所有车型都将标配7G-Tronic自动变速器。

  

  新一代天籁

  看点:

  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

  新一代由“天籁”和“天籁 公爵”两大系列车型组成,共有2.0L、2.5L和3.5L三种排量,由东风日产生产,预计今年6月在中国上市。

  作为NISSAN品牌的旗舰,新一代天籁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

  新一代天籁造型更加豪华、优雅,也更加年轻、动感。大量新技术的应用,使得新一代天籁的噪音隔绝水平达到了豪华轿车的水平。在操控性能方面,新一代天籁通过“第四代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的铂金组合,在完美演绎精准操控的同时,也实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天籁在“信息安全”、“操控安全”和“冲击安全”方面建立了三重安全体系,为驾乘者和行人提供了最强大的安全保护。“天籁 公爵”包含2.5L、3.5L两个排量,车身尺寸比天籁稍大,外观也有所变化,加装了更富立体感的前格栅和镀铬双排气管。它还装备了顶级BOSE5.1ch环绕音响系统和在同级车中首次应用的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等级的豪华享受。

  

  Buick Invicta

  看点:

  无限接近现实的概念车

  上海通用令人兴奋的未来——Invicta完全从量产角度规划和考虑,可以快速驶下生产线。

  在3月的纽约车展上,通用汽车主管全球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所展示的一张设计草图,引发了全世界对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 概念车的猜测和遐想。“Buick Invicta概念车在中国的首发正式吹响了别克品牌全球化的号角。”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表示。

  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 概念车为一部四门三厢豪华轿车,是在充分汲取2004年别克Velite双门敞篷概念车和2007年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硬顶轿跑概念车设计精髓的基础上,由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力量紧密协作而成的扛鼎之作。它全面演绎了别克品牌的全球设计理念精髓,并被视为别克品牌历史上的一个具有显著意义的里程碑,而其具有的未来豪华房车设计风格,更被看作是别克品牌新一代车型的未来发展方向。别克品牌的全球化发展诉求,为通用汽车设计中心将全球合作提升到更高层面创造了一个绝佳机会。通过通用位于密歇根沃伦和上海的虚拟现实设计中心,Invicta“别克展望” 的设计过程实现了中美两国文化的完美融合。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告诉记者,Invicta完全从量产角度规划和考虑,可以快速驶下生产线。它揭示着上海通用令人兴奋的未来。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看点:

  辉腾式前脸惊艳全场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自主研发的车型:外观大气却不失优雅,时尚却蕴含灵动。前脸辉腾似的隔栅与哪吒式的前大灯和谐搭配相得益彰;侧线条大气,隐含灵动的腰线;尾部的大叶片式组合尾灯配以隐性定风尾翼,隐约透射出其运动感。

  LAVIDA朗逸最新推出1.6L和2.0L排量,技术成熟稳定。另据介绍,该车的轴距达到2610mm,使得其内部空间相当宽裕。此在配置方面,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成为经典配备。并且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此外,加热座椅以及定速巡航集成蓝牙功能等将在高配车型配备。上海大众将通过这款新车全面进军A级车市场。

  西班牙语“LAVIDA”意思为生命、生活、希望。“朗”代表坚实的大众品质、现代俊朗的车型造型和明快温馨的内饰设计。“逸”代表车辆的充沛动力和轻松操控,以及领先人性化配置带来的舒适感受。

  一汽-大众新宝来

  看点:

  德国基因与中国元素的完美交融

  作为一款符合中国中产消费者主流价值观,并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的全面型A级轿车,一汽-大众“新宝来”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对外观、空间、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的综合需求。可以说,它是一款在德国大众汽车成熟制造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全新轿车。

  作为造型的灵感来源之一,中国“舞狮”元素是“新宝来”中国文化的突破性体现。除了拥有高档大气的时尚造型,新宝来采用了创新性的空间设计理念,4540×1775×1467(mm)的长宽高使得尺寸和动感达到了完美的和谐统一。另外,新宝来的电子配置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的翘楚地位,DVD语音导航、蓝牙手机免提技术一应俱全,而高强度钢板、激光焊接、紧急制动双闪功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等全面的安全装置,使得新宝来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达到了同级别车里最佳的完美结合。在操控性上,新宝来配备了只有高端车型才有的先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