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逆风高扬展现中国力量 直击北京车展

  2500万顶级豪华车“雷”动中国

  本次车展中最闪亮的“明星”布加迪卫航16.4,0~100公里加速2.5秒,110万欧元的净车价,加上关税、运输等费用,首次进入中国的售价2500万元!然而这台车亮相仅2个小时就售出,再一次令人大跌眼镜——布加迪销售及市场总监Stewart说,布加迪卫航16.4的主要车主是身家过10亿元以上的商人及企业家。这些车主往往拥有数十辆汽车,或拥有游艇甚至私人飞机。预计,中国市场占亚太地区的销量将过半。

  布加迪卫航16.4

  看点:

  售价2500万元!亮相仅2个小时就售出

  作为本次车展中最闪亮的“明星”,布加迪卫航16.4首次与中国观众零距离接触。布加迪到底有多牛?发动机形式W16,极速时速407公里,排量16L,0~100公里加速2.5秒,110万欧元的净车价,加上关税、运输等费用,卫航16.4在中国的售价在2500万元左右。

  全球限量300辆的布加迪卫航 16.4是史上最让人振奋、技术上最成熟的量产车。此前,对于中国内地的爱车人士来说,即使是亲眼目睹这一车坛神话也只是遥不可及。而现在拥有一辆最具传奇色彩的超级跑车布加迪卫航16.4的梦想成为现实。首次亮相中国的布加迪卫航亮相仅2个小时,即接到了来自国内的第一笔订单。据布加迪全球总裁透露,这位中国首个布加迪客户关注卫航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此次受厂家邀请来到车展观看实车后,随即签下订单,之后会亲自前往欧洲布加迪总部挑选车型颜色并购买。据布加迪销售及市场总监Stewart预计,中国市场占亚太地区的销量将过半。布加迪卫航16.4的主要车主是身家过10亿元以上的商人及企业家。

  迈巴赫

  看点:

  天价,还是天价

  有比宾利更贵的车吗?如果你的回答是“没有”,那你就错了,驶入2008北京车展的迈巴赫价值1400万元,相当于两部宾利的价格。

  奔驰顶端品牌迈巴赫首创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自迈巴赫诞生伊始,其精湛的技术,至高的品质,独特的风格,使得它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迈巴赫的每辆车都按照用户定制规格进行独立制作,引擎及底盘周围,全为手工打造,象征着完美和昂贵。此次展出的迈巴赫62轿车是迈巴赫家族中的顶级产品,优雅流畅的外观,配合造型、色彩和材料的交相辉映,尽显尊贵品位。而尽管车长6.17米,整备质量达到3380千克 迈巴赫62空前强劲的5.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5KW/550马力),依然赋予其惊人的动力性能: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4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

  在中国,迈巴赫虽然价格高昂,却从不担心销售,几百万至千万级的迈巴赫屡屡被顾客“抢购”。

  宾利GT极速版

  看点:

  宾利汽车有史以来最强劲车型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上,英国顶级豪华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名车隆重出席。集时尚和运动于一身的宾利GT极速版(GT Speed)首次正式亮相中国。同时展出的还有经典的雅致Arnage RL以及最受欢迎的欧陆飞驰。宾利汽车全球总裁兼主席帕非葛博士首次亲临中国为宾利GT极速版隆重揭幕。

  GT极速版双门超豪华轿跑车为欧陆GT的升级版,是继双门四座轿跑车欧陆GT (Continental GT) 在全球创下销售与口碑的双重成功之后又一杰作。GT 极速版是宾利汽车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车型,具备610匹马力的W12发动机产生的扭矩可比标准的欧陆GT高达15%,马力则增加了9%,最高时速更可达326公里,随着欧陆 GT 极速版的上市,势必令超级豪华轿车市场又刮起一股宾利旋风。

  保时捷顶级卡宴 Turbo S

  看点:

  更强更快更霸气

  北京车展上,保时捷不失时机地推出了这款搭载4.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汽车,动力更为强劲,扭矩也有不少提升,还提供了大量新的配置,价格也就不菲了。

  从外部造型来看,Cayenne Turbo S上最为显眼的就是21英寸的运动型合金轮辋,巨大的轮辐一下子就显露出足够的霸气。它还改进了排气系统,新的排气总成由铸铝制造而成,带有4个近似方形的排气尾管,毫不掩饰强大的动力性能。而保时捷的PASM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再次成为标准配置,它综合了保时捷的P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和Servotronic高灵敏度动力转向系统。不但最大功率提高了50马力,最大扭矩也增加了50牛·米左右,达到了750牛·米,2250~4500转/分。在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下,Cayenne Turbo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4.8秒,而最大稳定速度则达到了280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