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逆风高扬展现中国力量 直击北京车展

  凯迪拉克:绿动先锋的豪华座驾

  凯迪拉克,全球顶尖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以来,以其尖端的科技、创新的设计、完美的表现,在世界豪华车市场独占鳌头;一直以来,凯迪拉克所追求的永远是一种敢为天下先的社会责任。今天,当环境问题、温室气体等各种问题正日渐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时,凯迪拉克却以其前瞻视角,领先科技,为地球的环境保护做出了一份其社会精英应有的责任与贡献。今年年初,上海通用汽车高调宣布其绿动未来的计划,而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则是作为豪华车典范的凯迪拉克,将在此次绿色行动中所担纲的重要角色,作为汽车行业内的豪华典范,凯迪拉克,这个以不断创新,不断挑战自我为追求的品牌,正在成为绿动先锋的豪华座驾。

  凯迪拉克CTS

  低排放SIDI双模智能缸内直喷引擎

  全新凯迪拉克CTS装备了全新的SIDI引擎,其前沿创新的科技突破了现有的发动机技术,实现了更高效的动力输出,带来非凡的激情驾控表现。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引擎增加了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采用两种不同的注油燃烧模式,分层注油燃烧模式和均匀注油燃烧模式,大幅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被世界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 Magazine评为“2007年世界十大发动机”之一(第14届十佳发动机,14th Annual Ward’s 10 Best Engines),SIDI引擎在6300转时可释放出310匹马力。较上一代发动机功率增加15%、扭矩提升8%,而油耗平均减少3%,尾气排放中的碳氢化合物降低了25%。动力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油耗和排放却大幅减少,SIDI是一款性能与环保俱佳的新世代发动机。

  现状:

  今天的地球比过去两千年都要热

  2007年,上海、北京、哈尔滨、瑞典、意大利等地接二连三地破了最暖冬天的纪录。从20世纪末开始,地球气温攀升至二百万年来的新高位。地球历史里,21世纪可能不是最热的时期,但现在的变暖现象是全球性的,且无法以自然机制来解释。科学界广泛认为人类必须为气候变化负上大部分责任,而我们今天所做的决定,将影响我们未来的生存。

  一百多年来,人类一直依赖化石燃料,如石油、煤炭来提供能源。燃烧化石燃料时,大量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会积聚于大气层中,成为气候变化的元凶。

  凯迪拉克相信明天的绿色家园,必须从今天的绿色行动开始。衣食住行,生活中的每个方面,只要愿意并身体力行,我们的每个行动都可以为明天储存丰饶的绿色资本。

  凯迪拉克Provoq

  Fuel Cell E-Flex (燃料电池技术)

  零燃油、零排放

  凯迪拉克Provoq燃料电池概念车是凯迪拉克创新性Fuel-Cell E-Flex驱动系统的最新实践结晶。该系统由最新的第五代燃料电池系统和锂离子电池共同组成,通过纯电力来驱动车辆,无需任何燃油消耗,排放物则是对环境毫无影响的水。

  

  动力强劲

  凯迪拉克Provoq燃料电池概念车的燃料电池模组负责混合氢气和氧气,最高可产生88千瓦的连续电力,能行驶453公里。它还具备锂离子电池模组,最高蓄电力9千瓦/小时,电力峰值可达60千瓦,能行驶32公里。

  绿动未来从生活点滴开始

  生活:Slow Cities

  提倡优游生活的运动接着成立,此运动更成为解决全球化所带来的冲击与保护欧洲小农经济的力量,更多的城市扩大行人专用区并在广场及公园种植更多植物。

  时尚:Green Fashion

  最时尚的潮流是绿色,是以绿色概念生产制造和运输的服装。事实上最绿色、最环保的衣着是那些你已经拥有的衣服,以及二手衣,其次才是那些用有机棉制成的衣服。

  居住:Green Living

  以花费最少的资源建造产生最少的废弃物的环保建筑工程。同时必须做到“绿化”、“基地保水”、“水资源”、“日常节能”、“二氧化碳减量”、“污水垃圾改善”、“室内健康与环境指标”、“废弃物减量”。

  出行:Green Drive

  凯迪拉克将前沿环保动力科技赋予尖端造车工艺中,推出“SIDI双模智能缸内直喷引擎”、“ 2-Mode Hybrid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引擎” 和零排放的“Fuel-Cell E-Flex燃料电池动力科技”,引领汽车业界“更高性能、更低油耗、更少排放”的环保动力趋势。

  凯迪拉克

  Escalade 2-Mode Hybrid

  2-Mode Hybrid (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超低排放

  全球首辆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顶级豪华SUV——凯迪拉克凯雷德双模混合动力车Escalade 2-Mode Hybrid集6.0升第四代V8引擎和一系列前沿环保技术于一身。其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含300伏镍氢电池动能储存系统(ESS),及6.0升V8汽油发动机,配以智能燃油管理系统(AFM,Active Fuel Management)。

  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了一个先进的电动可变变速箱(EVT)以及300伏特的金属镍混合动力能量储存系统(ESS,位于第二排座椅下方中间)。该系统配合标准的6.0升V-8 Gen IV汽油发动机和主动型燃油管理装置 (AFM),延迟进气阀门关闭技术(LIVC,用于提高燃油效率)。

  环保表现

  汽车起步和加速时所消耗的燃料是最多的,尾气排放也最大。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优点在于自身会产生用于启动汽车的电能。与旧款Escalade比较,配备了此系统的Escalade Hybrid在城市道路行驶中节油45%总体节油表现提升25%也是全球首辆油电混合大型豪华SU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