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逆风高扬展现中国力量 直击北京车展

  马自达Taiki惊艳全场

  马自达Taiki

  全场最震撼的车型

  Taiki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950mm和1240mm,轴距为3000mm,车辆风阻系数仅为0.25。横滨轮胎为其特别设计了尺寸为195/40R22的全新轮胎,同时后轮根据车辆的自身特点被设计成了窄胎的形式。该车搭载了全新一代RENESIS转子发动机16X,配合DSG型7速手动变速器。车辆的前后避震器为马自达的双叉骨式避震器。马自达概念车Taiki融合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与设计理念,配置了新开发的下一代转子引擎,外形柔顺飘逸,内部空间相当宽敞。马自达为Taiki搭载了全新一代RENESIS转子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排气量得到进一步提升。马自达为这款全新发动机搭载了DSG型7速手动变速器。车辆的前后避震器为马自达的双叉骨式避震器。Taiki(大气)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的传统新春挂件鲤鱼旗。

  时尚动感的外观、卓越的空气动力性能以及宽敞的驾驶舱使驾驶者尽享驾乘的极致乐趣。舒适、动感的驾乘性能与环保性能完美平衡。显然,“Mazda(Taiki)”概念车代表了未来马自达运动车型的理想形态。

  起亚Koup

  外形简洁,充满激情

  概念车Koup参加了此次车展。出自于KIA在美国加州的设计中心Irvine的Koup,外形简洁又充满激情,内部周到圆滑的设计细节,正表现了起亚未来车辆的设计形状和发展方向,其和谐的比例和流畅的设计也让驾乘者倍感舒适和认同。据起亚中国总经理郑畅镐透露,该车的量产车将于2009年内引入中国,排量预计会有1.6L和2.0L两种选择,均采用手自一体变速箱,量产车的外形将与Koup保持80%的近似。

  雷克萨斯LF-A

  追求世界最高性能的澎湃激情

  以豪华跑车设计理念“F”(即在彻底凝练基本性能的基础上,通过开发能够提升驾驶乐趣的新技术,来展示LEXUS雷克萨斯的全新性能表现)为基本理念而研制开发的超级跑车。搭载的高性能V10发动机与重量轻、刚性强的车身素材(CFRP×2)的完美结合,成就了其不同凡响的驾驶性能。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95mm/1220mm。其充满存在感的流畅造型设计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挥洒着LEXUS雷克萨斯时刻追求世界最高性能的澎湃激情。

  日产NV200

  看点:

  全为水下摄影师设计

  日产NV200是高度创新的小型箱型概念车,被期许将从里到外改变传统商用车设计,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NV200的设计工作,是由日产位于人本的日产设计中心,以及位于英国伦敦的日产欧洲设计所共同打造。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可由后舱拉出的储存槽,让车辆能进行多元的应用。

  日产NV200在拥有轻型商用汽车的空间外,同时具有非常个性的前脸和现代化的外表。它的货厢是一个移动抽屉,可以从车尾抽出。抽出后的后部空间可以变成一个移动办公室。前排座椅向后旋转,刚好面对一个可以收放的电脑桌。事实上,NV200是为水下摄影师设计的,它有一个干湿分开的储藏区域和其他相关的配置。

  路虎LRX

  看点:

  结构紧凑,气质奢华

  路虎LRX的定位演绎出从传统SUV到跨界车型的巧妙过渡,完美融合了更具轿车外形的紧凑、奢华,跑车的动感、灵活,以及两者公路驾驶的平稳与舒适。在具有极佳的灵活性、操控性和驾驶性能之外,LRX更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强大的多功能性。

  在外形上比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略小,LRX是新一款奢华汽车的代表。作为路虎家族车系的自然延伸,LRX是现有路虎车型的有益补充,同时也定义出新的市场细化。其设计理念坚持路虎的品牌DNA,对标示型元素,例如蚌式发动机盖、悬浮式车顶、稳重大气的刚毅车身造型等,同时做出了全新演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