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逆风高扬展现中国力量 直击北京车展

  欧洲跑车独领风骚

  跑车向来是车展中人气最旺的所在。在今届北京车展中,概念车的风头远超跑车,但在众多跑车中仍有不少亮点,被奥迪认为是“最优美”的车型的奥迪A5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玛莎拉蒂GT S亚洲首发,法拉利612 Scaglietti 初来中国,还是让中国车迷兴奋不已。

  奥迪A5轿跑车

  看点:

  被奥迪认为是“最优美”的车型

  作为一款载誉全球的高档双门轿跑车,奥迪A5以动感优雅的外观、灵敏精准的运动性能和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将奥迪品牌独特的“优雅的运动”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重新界定了汽车设计美学。奥迪A5的上市,为那些追求纯粹驾驶乐趣而不失优雅的社会主流精英带来了全新的驾乘理念。

  Nuvolari quattro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被运用在奥迪A5上。这款全新轿跑车对运动性和优雅性做出了清晰而独特的诠释。与此同时,奥迪A5还提供了一种令人愉悦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长途旅行舒适性能为特征的驾驶体验。

  长4.63米的奥迪A5显然属于跑车中的贵族阶层。舒适的四人座椅加上455升的装载容积使A5成为一辆舒适的长途旅行车。额定功率为195千瓦(265马力)的3.2 FSI发动机为A5提供了足够强的动力性能,该发动机能够实现真正意义的高度环保和节能。奥迪A5的发动机动力可以通过multitronic 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或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器传输到前轮驱动或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上。为A5开发的全新行驶机构既确保了灵活的操控性,又最大限度确保了驾驶安全性。

  北京车展上,奥迪宣布A5 3.2FSI和 A5 3.2FSI quattro也在中国正式上市,价格分别为61万元和64万元。

  

  大众EOS跑车

  看点:

  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敞篷跑车

  Eos是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敞篷的二门四座敞篷轿车。CSC电动硬顶敞篷结合了翻篷式、天窗式和硬顶式轿车的特点。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展示的Eos搭载了大众汽车2.0 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并配备了6挡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7.9秒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为229公里/小时,为驾驶者带来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Eos是完全新设计的车型,楔形车身、上挑的曲线、简洁的侧翼和向外突出的轮拱均突显了十足动感,硬顶篷设计,使得车身具有流线型的优雅曲线。Eos长4407mm,宽1791mm,高1443mm。轴距为2578mm,提供了足够的稳定性。相当宽的轮距并不仅仅是看起来很好,而是极大提高了过弯时的操控性。尽管Eos的车身较短,但同样提供了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

  

  法拉利612 Scaglietti

  看点:

  分层式电控变色全景车顶

  为One-to-One个性化定制项目揭开面纱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融合了一系列技术进步,充分反映了法拉利不断推陈出新的设计理念,将双门跑车的震撼性能和豪华旅行跑车的优雅品质完美融合。这款48气门V12引擎的GT跑车最具创新性的技术装备当属分层式电控变色全景车顶,这一令人称奇的装备为座舱内部营造了无可比拟的宽敞与舒畅的感觉,使全部四名乘员都能感觉到仿佛正在乘坐一款敞篷跑车进行旅行。车顶玻璃还有三个透明度级别可供驾驶者选择,以适应不同的阳光强度。除了分层式电控变色全景车顶外,612 Scaglietti还配备了一个名副其实的F1-SuperFast变速箱来进一步提升引擎的反应速度,此变速箱可以实现100毫秒的极速换挡时间。方向盘上也已安装标志性的法拉利Manettino旋钮,此旋钮现已应用到整个GT系列。

  

  玛莎拉蒂GT S

  看点:

  跑车皇后亚洲首发

  这是玛莎拉蒂GT S跑车在中国的首度登场,同时也是其在亚洲范围内的亮相。玛莎拉蒂GT S跑车以全新的姿态阐释了运动与舒适性之间的完美平衡,着重强调了汽车的性能与驾驶享受。该新款主要进行了两大核心性革新:采用了440马力4.7升的V8发动机和配备快速MC-Shift换挡模式的电子变速箱,两者呈“Transaxle”驱动桥分布前置发动机、后置变速箱——几乎所有代表其纯种技术血统的玛莎拉蒂高性能跑车都采用了经典的Transaxle分布模式。车辆从0到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高车速达295公里/小时,堪称玛莎拉蒂所有车型中速度最快的一款。玛莎GT S跑车配备玛莎拉蒂与Brembo公司联合开发的高性能制动系统,该系统采用的前轮碟式制动器运用了复铸技术,辅以铝制单体6活塞制动卡钳,以保证最佳制动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