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蓝皮书-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09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1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简介: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前身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汽车工程分会,1963年成立于长春,是由汽车工业及相关领域从事科研、设计、制造、教学、销售和管理等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团体机构、科技人员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学术性法人团体,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是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FISTA)成员和国际太平洋地区汽车工程会议(IPC)发起国之一(现已经更名为亚太汽车工程年会/APAC)。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社会各界、政府部门和广大科技人员的认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目前下设20余个专业分会,并与各个省级汽车工程学会建立了业务指导关系。目前拥有个人会员数万人,团体会员数百家。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中国汽车工业传播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宣传新观念的重要力量和增进国际汽车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

  1985年3月,经国家体改委批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成为全国性学会,同时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学会。1983年3月,与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国的汽车工程学会共同发起组织太平洋地区国际汽车工程会议(APAC)。1984年加入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FISITA),担任常任理事。1991年9月学会经民政部批准为社团法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