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蓝皮书-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09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1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简介: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

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08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累计投资额达到68亿欧元,占中国汽车工业投资总额的20%,并成为贡献利税最多的企业。25年来,累计交付新车730万辆,成为在中国产品线最长、车型最丰富的领先汽车制造商。2008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取得全年1,024,008辆新车零售量(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实现了“夺金之年”的目标。

  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致力于成为中国最环保的汽车生产商,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布了动力总成战略,承诺至2010年,所有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生产的汽车将减少能耗和排放20% 以上。截至到2007年底,大众汽车在中国的所有生产产品都已经获得了ISO14001的环保标准认证。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为此次盛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贡献。大众汽车不仅在资金上提供支持,还提供了汽车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支持。2008年2月,大众汽车荣膺北京2008年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供应商,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提供车辆服务、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向北京奥组委提供了5000辆官方用车,作为接送运动员、官员和贵宾的用车。通过可靠的产品质量、出色的保障服务和对奥运精神的深刻理解及积极传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产品形象、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方面均得到了提升,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作为中国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同时还时刻肩负着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拍摄了《大众安全路》交通安全电视宣传片,普及安全教育,规范驾驶行为,强化安全意识,推动中国交通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与国家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合作,共同发起了“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行动,通过在三万多所学校开展绿色教育,大大提高了中国下一代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助力中国构建环境友好型与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实现作出了努力。

  未来,大众汽车会继续将最环保、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