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斯玛特开业1个月即夺得南区销量冠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7日07:25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祝敏斌

  日前,记者从重庆斯玛特汽车获悉,Smart自5月底正式开始销售以来非常火爆,甚至出现了贵州富豪毛先生飞抵重庆提车并亲自驾车返回的趣事。据悉,6月份该公司共销售Smart超过30辆,销售业绩名列奔驰南区市场第一名。

  据重庆斯玛特汽车有关人士介绍,毛先生据称是贵州首富,名下拥有私人飞机、游艇以及劳斯莱斯等名车,喜好收集各种时尚个性车型。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毛先生对Smart爱不释手,并通过重庆斯玛特汽车预订了一辆。近日,毛先生飞抵重庆提车,并亲自驾车返回贵州。据重庆斯玛特汽车电话回访,毛先生称排量仅1.0升的Smart“时速可以飙到160公里,十分过瘾”。据重庆斯玛特汽车统计,在已提车的30多位车主中,大部分为城市精英青年自购自用,不过令人吃惊的是,其中也有小部分被销售人员描述成“对生活充满热情,人老心不老”的中年人甚至老年人。

  重庆斯玛特汽车开业仅1个月,便取得了南区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原因何在?据记者了解,除了Smart车型本身的市场关注度以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大多数Smart经销商都是依附于当地的奔驰经销商,并不独立主动开展营销活动,而重庆斯玛特汽车却组建了独立的公司,自主开展市场拓展活动,从今年初至今,重庆斯玛特汽车就围绕Smart车型营销做了大量的铺垫和推广工作,在重庆以及周边地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