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公司走出破产保护程序 新通用诞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1日07: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光耀
  新华网芝加哥7月10日电(记者胡光耀)通用汽车公司在签署完出售资产的文件后,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宣布已经脱离破产保护,新的通用公司因而诞生。

  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当天在底特律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通用来说这是令人振奋的一天,通用公司已走进了一个新的时代。
他表示,通用公司走出破产保护程序的速度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快,公司将更加努力,争取在2015年之前还清政府为援助通用的500亿美元贷款。

  通用公司完成了向新通用公司的资产出售,而新通用在出售程序完成之后立刻开始运营。通用公司原计划在60天到90天后脱离破产保护程序,而实际上它在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一个多月后就脱离了破产保护程序。新通用将会获得原公司最优良的业务资产及其在美国本土外的业务,包括亚太区其他业务。

  韩德胜表示,新通用公司将更重视用户,并与亿贝拍卖网进行合作,在网上进行汽车拍卖业务。他说,新通用将生产更多用户需要的新型家庭轿车和卡车,这些车辆的转型要比过去更快。

  通用汽车公司于今年6月1日宣布破产。这家百年老企业过去4年亏损超过800亿美元,并在去年将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宝座让给了日本丰田公司。

  韩德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通用董事会的组成人员将于本月底宣布,公司将不再设北美地区总裁,韩德胜本人将直接主管通用的北美业务。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