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依然低迷 美国7月汽车销量或同比下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07:5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EO)韩德胜14日说,美国7月份汽车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可能会有所下降。不过,他也表示目前就做出定论还为时尚早。韩德胜在当天举行的别克新君越车型发布会上说,目前看来,7月份美国汽车业的销量按年率计算将仍低于1000万辆水平。

  在剥离不良资产后,新通用已在10日正式走出破产保护。新通用内部人士称,由于债务和其他开支大幅减少,公司将会在汽车销量按年率计算为1000万至1500万辆的情况下实现盈利。通用汽车公司在过去4年中累计亏损超过800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还接受了美国政府500亿美元的贷款。受金融危机影响,截至目前美国汽车销量按年率计算一直处于1000万辆之下。通用汽车公司上半年销量下降了40%,而整个美国汽车销售市场规模萎缩了35%。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