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本田“安全畅行”走进中汽本色4S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10:15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刘极昊

  本报讯7月25日,重庆中汽西南本色4S店将开展“儿童交通安全课堂”活动,讲解如何保护宝宝的乘车安全,并为车主和孩子准备了各种实用有趣的安全体验项目,让孩子多得到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同时指导与课的朋友如何选择一款更加安全的好车。

另外,9月30日前购新思域,还有安全亲子多彩好礼相送。

  日前,东风本田全国特约店以“安全畅行 好礼畅享”为主题的安全体验活动正在全面举行。活动包括“特约店安全体验”和“网络安全课堂”两个部分,车友可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在学习安全驾驶知识的同时还将获赠诸多安全大礼。

  “特约店安全体验”是新思域安全主题活动的核心内容,为车友和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既实用又有趣的安全体验项目如“妙趣横生的故事会”、“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驾车安全体验”等等。活动期间购车,可获赠儿童安全坐椅等各种贴心的安全大礼包。

  “网络安全课堂”重在安全知识方面,“备课”充分,网友可从中了解到包括“儿童乘车安全”、“安全驾驶技巧”、“日常行车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知识,可看到新思域安全配置、设计理念等方面的深度解析。互动小活动则更加精彩,网友可参与“是对?是错?”板块的小型趣味答题,或在“行车安全小测试”板块一试身手,所有答对问题的网友,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东风本田本色4S店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车友了解安全驾驶知识,体验新思域安全设计理念,真正将防御危机的“功课”做到日常驾驶的每分每秒,并将交通安全理念灌输到孩子心中。

  相关链接》

  “茶风暴”开进4S店

  在本周末的活动现场,与会者还将享受到主办方提供的“茶风暴”饮品。据悉,“茶风暴”是经营奶茶、蛋蜜汁和各种冰品的全国性餐饮连锁企业,该品牌一直倡导“喝出健康滋味”。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