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左大光辟谣 否认接替祁玉民掌管华晨传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11:35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王秋凤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秋凤 日前,有传闻“华晨颓势难改 董事长祁玉民或离职”。该传闻中表示,接近辽宁省政府决策机构的人士透露,祁玉民或将被调离华晨汽车,该事情从一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讨论。并明确指出,继任者是现任辽宁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的左大光。

  华晨汽车在第一时间发声明否认了此传闻。

  记者辗转联系到了此次传闻中的另一位主角,辽宁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的左大光。其明确否认了将入主华晨的传闻,并表示查无此事,空穴来风。

  辽宁省国资委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我可以很明确的说,省委省政府从来没有研究过或者讨论过调离祁玉民同志的事情,祁玉民同志干的很好,省委省政府对祁玉民是肯定的。”

  就近期关注度颇高的一汽、广汽欲兼并重组华晨传闻,以及备受争议的华晨前董事长仰融欲再度牵手华晨造车的消息,该人士未予置评。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