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在建地铁一号线塌方 两名工人被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0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日9时20分,由中铁二局承建的西安地铁一号线洒金桥站施工现场,在冠梁沟槽开挖支护过程中出现约十方泥土塌方,两名正在作业的工人不幸被埋。


  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市长陈宝根高度重视,要求全力以赴抢救被埋人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军,市政府咨询员乔征立刻赶赴现场组织抢险,西安地铁建设指挥部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公安、消防、市安监局及卫生等部门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经过紧张抢险救援,两人分别于12时15分、13时08分被救出现场,送往医院后经全力抢救无效身亡。市安监局等相关单位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全面调查当中。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地铁办已向地铁全线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供稿/《三秦都市报》

  ■供图/IC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