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旧换新工作昨日启动 2至3万旧车将淘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7:54
作者:熊斯思

  来源:北京参考

   北京参考讯 根据日前财政部、商务部等部委联合下发的《汽车依旧换新实施办法》,汽车以旧换新工作于昨日正式启动。据悉,此举将进一步淘汰黄标车和老旧机动车2至3万辆。

  根据《实施办法》规定,从今年年6月1日到明年5月31日,报废使用不到8年的老旧微型载货车和中型出租载客车、使用不到12年的老旧中轻型载货车和中型载客车(不含出租车)以及提前报废的各类“黄标车”等,可得到3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补贴。而从昨日起,车主可持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机动车注销证明、新车购车发票等手续到当地的汽车以旧换新联合服务窗口进行补贴申领。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今年7月底,北京共淘汰黄标车8万7千辆左右,完成全年淘汰目标的80%多。而此次将国家汽车以旧换新补助政策与北京黄标车淘汰更新补贴政策同时进行,则是希望综合两项政策的补助,调动车主的置换积极性。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