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启阳汽车真诚感恩为客户 服务创新赢未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8:2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在成都南城崛起的启阳汽车,其成功源于“真诚、感恩”的服务理念,更来自于对服务标准的不断提升。2009年是启阳汽车的“真诚感恩服务年”,启阳汽车“以真诚的心做人,以感恩的心做事”的理念,将贯穿在今年全年的每一个服务细节。

对此,启阳汽车营销管理部部长邓剑在接受访问时就表示,启阳汽车是在用心做服务,但他们更希望用心感动客户。

  真诚服务为启阳赢得认可

  2009年已经过去一半,启阳汽车践行的“真诚感恩服务年”也逐渐被消费者所认知。启阳汽车把服务细化为“真诚”和“感恩”,差异化彰显了启阳汽车对待服务的专注与执着。

  邓部长说,在“真诚感恩服务年”的定位下,启阳汽车在今年着重打造差异化服务战略,让客户在启阳汽车能够体验不一样的服务感受。一直以来,启阳汽车都在践行“买车就是买生活”的愿景,力求为车主打造“无忧车生活”,基于此,启阳汽车提出了“管家式服务”的构想。

  “管家式服务”,是指车主从到启阳购车咨询开始,到维修保养、车主活动、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活动,都会有专业的人员像管家般为车主办理。因此,随着“管家式服务”的提出,启阳人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必须力求完美,这就对启阳汽车的全员服务意识以及真诚感恩的企业文化提出了挑战。

  “客户踏进展厅第一步,启阳汽车的销售人员会用最真诚的微笑迎接顾客;交车时,每一位客户都会收到启阳送上的祝福鲜花;处理车辆上牌、保险服务等业务时,顾客会听到最真诚细致的讲解;而通过QM58快速保养服务,客户将享受到成都最快速高效的保养体验。”这些细节的实施快速取得了成效,目前在启阳购车的车主中,有近20%的新客户都是由老客户介绍的。

  感恩社会为启阳赢得尊敬

  在经过三年的积累之后,启阳汽车在销量上已经取得突破,对启阳汽车来说,品牌建设将成为下一个三年计划的突破口,也将决定未来启阳汽车在成都车市中的位置。

  邓剑部长认为,现在成都车市已经从以前的单店经营,逐渐演变为集团化运作,消费者不仅关心车辆销售的价格,也将更看重经销商的品牌。启阳汽车把“真诚感恩服务”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在完成经营业绩、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传播企业文化,感恩社会也是启阳作为一个社会公民应尽的义务。

  邓剑部长告诉笔者,一直以来启阳汽车都把真诚对待客户和感恩社会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启阳汽车从成立以来,每一年都会开展很多社会公益活动,而在今年,启阳汽车将邀请众多车主一道,共同参与到感恩社会的活动中。

  据了解,今年3月份,启阳汽车专门在黄龙溪租了100多亩土地,邀请所有车主一起参与到绿色环保活动中。6月,启阳汽车又组织了一批车友前往什邡地震灾区学校,为当地的小朋友带去了儿童节的礼物,启阳汽车和车友们也无条件的资助了数十位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学生。邓剑表示,通过公益活动,启阳将自己的感恩理念与车主们分享,得到广大车主的深切认同。

  服务创新为客户满足需求

  “真诚感恩服务年”的成功实施,让启阳汽车在品牌发展上迈上台阶。但在邓剑看来,未来启阳汽车必须保持一种不断创新的精神,才能让启阳汽车始终处于成都车市的前列。

  邓部长表示,启阳时常从客户的角度审视自己,于细微处见精神,通过模拟客户从购车到用车过程中的种种环节,以此来对启阳的服务进行改进和深化。在这一过程中,启阳发现扩充服务内容和提高服务的便捷,成为以后汽车服务发展的一种趋势。

  为此,启阳汽车正在把更多的增值服务带给客户。比如正在打造的咨询平台,依托启阳汽车专业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汽车购买、使用咨询等方面的服务。以后还将通过车友俱乐部为车主们建立交流平台,借助异业联盟为启阳汽车的车友提供更多生活方面的服务。

  在采访中邓剑还透露,为达成快捷目标,启阳汽车正在打造自己的汽车快修连锁。他说,启阳快修连锁将采取与4S店相同的标准化服务,在社区中为车主提供简单的维修保养服务。这种形式一方面保证了维修保养的专业化和标准化,另一方面也是将4S服务送到客户身边。他预计,最早今年年内,第一家启阳社区快修店就可以建成使用。 刘学晓

  人物介绍:邓剑

  2006年10月任启阳日产市场部经理2007年9月 任启阳日产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2008年4月 任启阳日产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经理2009年2月 任启阳(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长兼启阳日产总经理助理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