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厅长规劝酒驾司机“别再酒后驾车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08: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贾晨

  8月15日起,全国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治酒后驾车违法专项行动。昨日,省公安厅长王锐在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规劝一酒后驾车司机时说:“别再酒后驾车了,好丢人!”

  18日晚9时许,“喝了两杯”的宁先生驾车途经太华路,被排查民警“逮个正着”,经检测,宁先生属酒后驾车。

昨日上午,宁先生到未央大队接受民警处理时,遇上前去看望民警的王锐。“多少司机因为喝酒出了事,对不起家人啊。等你酒醒后,看看自己喝醉时的样子,多丢人。”王锐说。宁先生连连点头。

  我省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已开展5天。下一阶段,省交警总队准备向省政府汇报,建立一套《单位内部人员酒后驾车责任追究制度》,一旦发现酒后驾车,其所在单位及个人今后的评比将受影响;设点检查中,医生也将跟随民警,现场对疑似酒后驾车人员抽血化验。凡是政府机关单位人员涉及酒后驾车,将会受到单位内部纪律处罚。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