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酒驾车沈阳已拘留45人 包括教师与的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07:3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沈阳市举办了“百万驾驶人拒绝酒后驾驶承诺签名”活动,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各界驾驶人及市民发放《珍爱生命 拒绝酒后驾驶》提示卡。图为市民正在签名。 见习记者 王传刚 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传刚 记者寇德印报道

  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日发布消息称, 9天以来,沈阳每天都有几人因醉酒驾驶被拘留。

截至昨日凌晨,已拘留醉酒驾驶人45人,其中包括大学教师、出租车司机、部分单位领导的司机等。

  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称,整治酒后驾车的目的并非为了惩罚,而是要把“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变成驾驶人的一种自觉行为。

  交警支队表示严厉查处徇私说情现象。对于工作中发现的任何徇私、走后门现象,将按照内部纪律规定严肃处理。

  交警支队还将在沈阳市餐饮场所推行“珍爱生命 拒绝酒后驾驶”温馨提示牌,尽可能地将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拦在车轮转动之前。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