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第四大国际车展9月19日成都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7:3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媒体日:9月18日 专业观众日:9月19-20日

  公众参观日:9月21-25日规模:200家厂商 90000平米

  金秋9月,西部车迷的年度盛事即将到来。9月19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年的车展主题是“享受成都,驾驭未来!”据悉,走过11个年头的成都车展今年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本届车展将使用新会展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预计参展厂商200家,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预计接待观众达40万人次。

  届时,上百款新车豪车、概念车都将在车展上争奇斗艳!而由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和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大典”活动也将在9月18日盛装开启,09汽车领域流行哪些时尚趋势?谁将成为汽车领域时尚流行先锋人物和先锋企业?这些谜底都将在大典当天一一揭晓。

  成都车市领跑西部

  尽管金融危机对各大产业带来了不小冲击,但国内外车商对于成都车展的参与热情依旧高涨,并纷纷携其最新车型高调亮相。其中部分展商更在往届基础上加大投入,全力出击,真正地把成都车展作为国内A级车展予以重视。新车豪车、概念车都将在本届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各大精彩亮点预备为2009成都车展掀起新一轮热潮。

  事实上,在国家振兴汽车工业的政策杠杆下,今年的国内汽车市场在金融危机中逆势上扬。特别是西部地区,释放出强劲的消费能力,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一个新引擎。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一直都被认为是国内“私家车第三城”。目前,成都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200万辆,且每天有近1000辆的新车上户。各大厂商将于本届车展带来众多最新产品和前沿趋势,给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新活力。

  国际巨头强势出击

  本次展会6号馆内将云集欧美日汽车巨头的全线高档车型,参展的有:奔驰奥迪宝马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7号馆则吸引了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悍马路虎捷豹威姿曼等数十个顶级品牌。

  此外,主办方还专门开辟了房车和改装车专区,福特奔驰、GMC等品牌的房车,以及悍马林肯凯迪拉克等加长版和改装版愈加彰显其另类的奢华。在即将开幕的车展上,德国“三剑客”中的奔驰宝马奥迪重磅出击,奥迪展台搭建超过1000平方米,奔驰更是大手笔地订下1400平方米展位,面积足比去年增长40%,体现出西部车市对于众多豪华品牌车商们的无限吸引力。作为本届展会的“新势力”——沃尔沃、Smart也将带来各自的新车型,加之大众旗下两款重量级轿跑车帕萨特CC尚酷,都将为蓉城打造最为亮眼的风景线。

  自主品牌“秀”实力

  本届成都车展的魅力支撑还来自于自主品牌企业自主创新实力的进步。根据《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明确鼓励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规划,本届展会无疑成为国内各大汽车企业争相展示自身实力与品牌的理想舞台。国内优势汽车企业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华晨等都将占据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自主研发的概念车。国产汽车品牌领军者奇瑞、电动汽车领域的弄潮儿比亚迪都已预定了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引人注目的还有华晨将带来全新款概念车,各大自主品牌的竞相展示足以体现出中国汽车工业逆势而上的发展势头。

  合资品牌“晒”车型

  除此之外,展会还囊括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等众多合资汽车品牌。南北大众两个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都已确定了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首次参展的东风汽车将携东风本田SR-9新车亮相西部,东风雪铁龙将在800平方米的展位上倾力展示旗下全新车型。此次众多主力车系的汇聚一堂、争相斗艳,必将让前来观展的爱车族大饱眼福。同时,作为汇聚蓉城高端汽车品牌和高品位人群的成都车展,精彩更加值得期待。 记者马黎明

  车展同期声首次发布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

  为进一步提升成都车展的地区影响力和辐射力,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车展活动。活动包括由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和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大典调查活动”。本次活动将在9月18日首次发布汽车领域时尚车型流行元素、汽车领域时尚流行先锋企业、汽车领域时尚流行先锋人物、汽车领域时尚流行消费趋势。此外,还有Pocoer成都车展主题摄影展以及现场试乘试驾等活动。

  据悉,本届车展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媒体的参与,南方周末、汽车杂志、搜狐等专业报刊杂志和网络,都将作为支持媒体为本次活动带来及时和权威的报道。

  记者马黎明

  车展快递

  ||

  娃娃来当车展车模

  本报与新元素奥迪联手打造“2009西部首届小车模才艺大赛”

  香车和美女模特每年都是扯眼球的热门话题,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你将有机会目睹阳光、童真的小车模带来的风采。从即日起至9月5日,本报与新元素奥迪联手打造“2009西部首届小车模才艺大赛”,年龄在4-7岁之间的小朋友,均可前往新元素奥迪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参加小车模大赛的选手除了活泼可爱和才艺表演两项要求外,还要合乎两个重要的条件:第一是要有爱心,报名选手要提交自己参与公益活动的相关资料,并在比赛现场进行展示;第二,父母不得有交通违法行为。如果父母有交通违法记录,孩子即使条件再好,也无缘参加2009年成都小车模的选拔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通过新元素奥迪报名外,也可通过易车网进行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