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汽车工作小组:通用几乎没有建立问责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1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通讯社9月8日报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财政部的汽车业工作小组曾向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表示,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itz Henderson)拥有大约60%的机会能修复这家汽车制造商。

  这名知情人士表示,汽车业工作小组的决策者们是在8月3日召开的通用汽车董事会会议上作出以上评估的。汽车业工作小组指出,通用汽车董事会若想提高修复公司的机会,可以通过与韩德胜合作的方式,以及从公司外部聘用高管来帮助韩德胜,从而改变通用汽车公司的整体心态。

  另外,该汽车业工作小组的分析师暗示,目前韩德胜在着手解决导致通用汽车公司申请破产保护的一个有关公司文化的问题,通用汽车董事会将对韩德胜的这一行为进行密切的监督。知情人士透露,汽车业工作小组告知通用汽车董事会,该公司过于封闭,几乎没有建立问责制,而且在制定决策上缺乏行动力。

  8月27日,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埃德·惠塔克里(Ed Whitacre)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所有人都认识到,未来不得不作出改变。包括韩德胜也一样能认识到,他知道我们对公司战略和计划的感受,我认为他会成功的。”韩德胜没有出席这次会议,惠塔克里也拒绝透露董事会会议的具体细节。与此同时,通用汽车的一名发言人今日表示,惠塔克里不会发表进一步言论。昨日,韩德胜在接受采访时也拒绝对此置评。(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