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量产电动车突进 法兰克福新动力汽车点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0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三菱集团的i-MiEV电动车已经在投产的最终阶段,在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这款小车将以之前三菱与PSA的合作方式,在欧洲推出孪生车型标致iOn。这款小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于欧洲市场投产上市。


  外型方面,作为孪生车型标致iOn与三菱i-MiEV造型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修改区分。iOn采用四门四座的乘载设定,车长3480mm是一款比SMART FORTWO电动版定位稍大的小车。其采用一组锂电池做动力源,驱动一具能输出62马力最大功率,184峰值扭矩的电动马达行驶,其最高行驶时速为130kph,续航力则达到130公里。这样的动力表现更适合欧洲小街道的穿梭代步,不具备长途旅行的能力。

  充电方面,在一般的220伏民用插座充电的情况下,其六小时充电完成。而充电30分钟,就可以达到80%的蓄电力,使用十分方面。

  此外,透过标致遍布欧洲的区域性通讯系统,除了在发生事故时,可以提供紧急的电话求援服务外;也可以针对iOn的电池状态、可行驶里程、保养里程等等行车数据做出监控,让选购iOn的消费者,享有更为完善的售后服务措施。可以说,iOn的诞生又是一款PSA集团特别于针对欧洲市场的产品。

  通过上文可以看到,零排放的电动驱动技术已经取得了很大程度的突破,相信在未来10年里。以电池和新燃料电池为主的新型动力将成为未来车型发展的主流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