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末风尚秀 试驾会 巡展特色营销唱响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7日07: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解元利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车市的竞争也越发激烈起来,为吸引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目光,各品牌汽车厂商的营销手法也是不断翻新:上海汽车旗下两大品牌荣威名爵在上周末为郑州的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新颖别致的“周末风尚秀”;与此同时大金龙“赢运中国”的全国巡展活动也热抵郑州。

此外,陆风汽车开的试驾会、奥迪车主宁陵采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令车市热闹非常。

  上海汽车荣威名爵上演“周末风尚秀”

  上海汽车的“周末风尚秀”活动大胆创新营销形式,将营销形式与产品定位相辅相成,成功促成了消费者对上海汽车名爵荣威品牌的理性认知和高度认可。9月12日,上海汽车荣威名爵双品牌掀起的“周末风尚秀”活动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活动期间,荣威550、750,名爵MG3SW、MG7、MGTF在活动现场分别进行了激情澎湃、动感十足的特技表演,更有不少市民先后参与个性化的特技试乘活动,通过“单车八字漂移”、“近身漂移热舞”、“双车追逐漂移超越”、“双车反向180度调头”、“超车调头”、“双车绕圈漂移”、“双车对开180度甩尾”、“双车倒开180度甩尾”等特技感受环节,亲身体验几款车型的性能与操控。

  2009年是上海汽车实施“双品牌战略”的一年,在“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采购、统一制造”的基础上,上汽大力推进“统一营销”,实现资源的最大优化和整合,以达成1+1>2的协同效应。自上海车展开始,我们就看到了荣威名爵齐头并进之势,而此次开展“周末风尚秀”活动就是上汽在“统一营销”思路指导下的又一次“亮剑”。它以时尚个性的方式清晰传达了荣威名爵的品牌定位,更将汽车时尚、个性、创新等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大金龙“赢运中国”巡展走进郑州

  9月12日,大金龙“赢运中国”新产品新技术全国巡展暨新车公测活动来到河南省郑州市。在本次活动中,大金龙带来了多款新产品和大金龙最新研发的节能降耗技术——KING-POWER智能动力链,吸引了近百名河南省客运、旅游、公交及团体等客车运营单位的代表前来观摩。

  “赢运中国”大金龙新产品新技术全国巡展于8月23日在长沙拉开帷幕,分四条路线同步推进,全路线覆盖24个省市自治区,与客户面对面,让客户对车型有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帮助客户选对产品、选好产品;在车辆展示的同时,公司客户服务团队和各地派驻服务工程师以及服务站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深入一线主动关怀客户用车状况,解决实际问题。

  为了检验产品品质和性能,为客户购车提供最具说服力的例证和数据,大金龙还首度针对“龙威”和“新捷冠”两大系列车型的代表车型举行公开测试。截至目前,公开测试已经进行了半个多月,途经河北、山西两省,测试结果表明龙威XMQ6128Y和新捷冠两款车型,各项性能指标良好,加装KING-POWER节油效果十分明显。

  在郑州站活动开幕仪式上,大金龙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高宗立表示,河南省自古被认为“居天下之中”,郑州也是我国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之一,交通建设发展快,为旅客运输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对于客车制造商来讲意义重大。大金龙今后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售后维护深度服务河南市场,助力河南旅客运输市场又好又快发展。

  河南陆风:媒体陆风X8试驾会

  陆风汽车作为本土品牌SUV厂商,在车市“金九银十”之际,即将推出其全新产品陆风X8。9月10日,记者有幸试驾了这款新车

  初见陆风X8,第一感觉:“小8”不小,且外观颇具时尚气息,感觉与同为X系列的X6、X9的“路数”完全不同。车头设计可称得上是“小8”的惊艳之处。采用了典雅且大气的镀铬前中网,与前格栅构成了国际流行的“X”型交叉式前脸风格。其拥有的4636mm×1865mm×1810mm的超大空间,相信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车内大空间的一贯追求。动力性也相当出色,1挡起步,轻点油门,2吨多重的庞大车身竟然轻盈一跃飞奔而出。总体来说,陆风X8不论在外观造型、空间设计,还是性能调校等方面都将传统SUV及轿车的优势进行有效的融合,令舒适、多功能、多用途集于一体,应该能满足用户在公务、家用、旅行多方面的驾乘需求,算得上名副其实的全领域SUV了。相信陆风X8可获得那些追求“高通过性”、“大空间”、“优秀驾乘舒适性”,并能获得良好“安全保障”的消费者青睐。

  河南丰之元:组织客户宁陵采梨

  9月13日,河南丰之元奥迪4S店为感谢广大用户长期的支持和厚爱,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商丘市宁陵县的万亩梨园举办了“迎中秋采香梨感受农家乐”活动。

  活动中客户在万亩梨园中亲自采摘香梨,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活动结束时,客户们都流连忘返,纷纷表示下次还要再来。当记者问及客户的感受时,客户表示:“感谢丰之元让我们感受到了丰收带来的喜悦,更感受到了丰之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河南丰之元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并将这一理念传递到每一位员工及体现到每一个服务环节。公司不仅凭借专业的维修技术、原厂备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更提供了体贴入微的亲情服务。每逢佳节,丰之元都会举办类似的联谊活动加深与客户间的联系,还为客户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客户真正感受到丰之元奥迪4S店不仅是一个维修服务店,更是他们值得信赖的朋友。

  河南普华:进口起亚4S店乔迁新址

  9月16日,河南普华进口起亚4S店为其乔迁新址举行了隆重的庆典,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索兰托。乔迁新址到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附近后,该店将以更加完善的硬件设施、更加专业的销售团队、维修服务团队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新车销售、售后保养、车辆维修等完美优质服务。

  当天,河南普华正式发布了进口起亚的2009年战略车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目前有三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舒适版22.98万元、豪华版24.98万元、至尊版26.78万元。当天到场庆祝河南普华店乔迁新址的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索兰托的主要目标客户群是崇尚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的一群人,喜欢并享受闲暇时候与家人一起旅行,同时也追求高科技和人性化的配置,注重驾乘的征服感和舒适度。在选择这款车时,主要考虑车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同时外观要求时尚,对车的安全和性能都有较高的要求。而全新索兰托正是为了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应运而生的,不断革新的车型满足追求完美的人群。

  河南弘通:举办马自达深度试驾会

  9月13日,河南弘通马自达秋季深度试驾会在河南汽车公园隆重上演,在一汽马自达厂家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绵绵秋雨仍然不能阻挡车迷朋友对车的热情,随着3位专业车手驾驶马自达6和睿翼的精彩赛道表演,试乘试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产品讲解、专业赛道试乘试驾、趣味试驾三个环节组成:资深专业汽车讲师为车迷朋友讲解马自达--睿翼卓越的配置和良好的性能,客户掌声不断;在专业赛道上体验马自达的操控性,由专业车手陪驾讲解,更加了解车辆的优越性能;广大客户朋友通过趣味试驾环节,更加深了对车辆的了解,增强了对车辆驾控性的把握。

  秋季丝丝凉意与弘通车主朋友的热情形成了鲜明对比,200余位客户参加活动。针对此次活动,公司出台了相当大的让利政策,同时也取得了圆满的收获。活动现场共产生订单57个,客户朋友在签订订单的同时,得到了与车辆深入接触的机会,同时在游戏当中感受到马自达轿车带来的无限乐趣。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