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正在行驶的小车突然着火 司机浑然不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1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胡冬寒 米庆龙

  前天晚,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小汽车右车头突然起火,冒起阵阵白烟,而车上司机却浑然不觉。幸好正在巡逻的3名出租屋管理员及时发现险情,立即追上汽车叫停,并奋勇将火扑灭,避免了一场重大意外事故的发生。

  当天晚上8点40分左右,宝安固戍出租屋管理站管理员黎海飞、张裕和陈亚强3人执行治安巡逻任务。

当他们巡逻至固戍延康路与南昌路路口交接路段时,3人闻到一阵刺鼻、烧焦的橡胶味,紧接着发现前面一辆正在缓慢行驶着的小车右边车头有一股白烟冒出,似乎司机还未有察觉,车子并未停下来。

  黎海飞快步跑上前猛拍车窗叫司机停车,车上3人满脸惊恐地下车。司机刚将车头盖打开查看原因时,突然就蹿出了火苗,司机连忙找出车内灭火器,却发现用不了。正当火势进一步蔓延、司机手足无措时,张裕及陈亚强已从路边店铺里借来两个灭火器冲了过来,对着小车着火处一通猛喷,但也未能立即见效。黎海飞见路边有堆沙子,急中生智拿起一个垃圾斗,装了沙猛往火苗上盖。司机则从路边店铺门口提了桶水泼上去,有位路边店铺人员从店里搬来桶装水帮忙救火。经过众人奋力扑救,约四五分钟后大火终于被扑灭。事后得知,该辆小汽车因为电线老化造成线路短路起火。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