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速太快没刹住造成4车追尾 一人受轻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10: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作者:孟醒石 李晓亮

   本报讯(记者 孟醒石 实习生 李晓亮)11日10时许,裕华西路与中华南大街立交桥上,一辆轻型卡车上坡时因车速过快造成追尾,导致前面3辆出租车不同程度损坏,一出租车司机头部受轻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3辆出租车与一辆车厢内装满空酒瓶的轻卡排成一排,停在立交桥上东侧左转弯快车道上,其中第三辆出租车车头保险杠扭曲,车尾后备厢也烂了。

在此路段执勤的宋警官介绍,当时出租车正等红灯,红灯变绿灯时,前面第一辆出租车刚开始起步,忽然轻卡撞上第三辆出租车,接着发生连环追尾。

  据桥西事故中队贾警官介绍,事故原因是这辆轻卡上坡时速度很快,发现前面停着的出租车时,司机慌乱之间踩刹车没踩住,造成连环追尾事故。轻卡司机将负全责。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