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高速公路交通违法罚款 不用去银行排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14:2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颜宇东 欧阳浩亚 何智

  本报长沙讯 10月12日上午,长沙市民王先生在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永大队办理违章处理手续,只需拿出农业银行卡在POS系统上一划,再输入密码,就完成了罚款200元的交纳程序,方便又快捷。

  以往,驾驶员交罚款的方式有两种:现场申请民警代缴和拿着罚款单去指定银行交纳,驾驶员们都反映交罚款费时费力。

针对驾驶员基本上都是“持卡族”的特点,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科技科推出服务新举措,引入银联POS系统刷卡交罚款。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已在长永大队和部分省际卡口试行,即将在我省全部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推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