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是新品牌真正生日 访市汽车流通协会理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08:2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孙韦晨

  本报联合沈阳市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沈阳经济区汽车博览会即将在本月底隆重开幕,关于展会与汽车经济,记者专访了辽沈晚报专家顾问团成员、沈阳市汽车流通协会常务理事、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川。

  展会可以加快客户对新品牌的认知程度

  “参加车展可以加快客户对新品牌的认知程度。

”王明川有感而发,地区性的大型车展可以聚集很高的人气,通过强势媒体的整合宣传能带来大量高质量的客户群。我们帝豪是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进入市场,所以最首要的就是让沈城广大消费者能迅速认识帝豪品牌,参加车展就是推广新品牌最快捷有效的方式之一。有人说车展是新品牌真正的生日,我们盼望着这一天能够一起为帝豪唱一曲生日快乐歌。

  汽车销会在汽车市场上的作用不言而喻,从销售数量上来看,其相对于全年的比例不太大,但是从品牌建立、品牌经营和提升品牌认知度上的作用是无法估量的,成功的展会可起到汽车消费的导向作用。

  王明川表示,展会是对产品的展示和品牌的宣传,并借助展会进行新产品的发布和推介,当然,车展的根本目的还是为了吸引潜在购车者,对于车商最终还是要达到销售汽车的目的,“好的汽车销会应该有自己的特色服务,办成在当地有影响力的车展,能够做好汽车经销商和购车者之间的交流平台。 ”

  对于组委会、媒体和车商的合作,王明川认为,通过强势媒体的新闻导向和展会组织、汽车和行业协会的协调、经销商拿出好的产品、好的销售政策及好的团队面貌展示给消费者,才是我们想要的展会。

  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谈到即将举行的沈阳经济区汽车销会,王明川说:“我期待展会的召开,我希望与会的经销商能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期间产品和方便、亲和的购车环境,帮消费者选到称心的汽车。 ”“希望此次车展能够真正做到惠民,让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经销商也获得满意的销售成绩。”王明川说:“每年的车展经销商都会拿出一些优惠政策,我们这次也会有一些让人值得期待的惊喜给广大的喜爱和支持优秀自主汽车品牌的朋友们。 ”

  帝豪EC-718的B级使命

  帝豪EC-718登陆沈阳皓伦已经一月有余,谈到帝豪汽车的市场前景,王明川表示,自从我们试乘试驾车到店以后,到店里预约试驾的客户非常多,鉴赏过帝豪EC-718的客户都对这款车丰富的配置、超高的安全性、出色的动力评价非常高,试乘试驾后的客户订车率很高。

  谈到EC718这款车,王明川表示,帝豪第一款B级车,准确说是A+B-的车,自主品牌第一款真正与世界接轨的车型,从目前看定价在8—11万之间,它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这款车不论是外观、配置、内饰、品质、安全性都是一流的,它能在第一时间激发出客户的购买热情。最重要的是它具有极高的性能价格比,它的很多配置都是同等价位竞争对手所望尘莫及的。

  王明川认为,这款车应该说肩负着自主品牌突围、价格突破的使命,我对帝豪EC-718这款车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相信它一定会创造自主汽车品牌新的春天。

  最后,王明川表示,位于沈阳市东陵西路的沈阳皓伦全新旗舰展厅即将在月底开业,届时,帝豪EC-718将会为沈城车市带来更多活力。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