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长白孝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7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姓名 :白孝钦

  国籍 :韩国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长白孝钦先生,是位在韩国现代汽车从事销售管理工作30余年的销售专家。

  韩国的RV车市场曾是不毛之地,但是他针对SUVMPV,采用了全新的、符合韩国市场的销售技巧与营销方法,有效地开拓了这一市场,并创造了销售神话,为韩国RV车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08年白孝钦先生就任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长后,他大刀阔斧的将组织结构调整为以现场为中心的体系,大力促进3~4级中小城市卫星店网络的建立,并且引入了很多极有效的强化特约店队伍的措施,为北京现代的销售业绩做出了极其重大的贡献。

  他对市场非常敏感并有极强的洞察力和判断力,他的风格是采用多样化的方法,并且以强劲的促进力来将其推动下去。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