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学消费绿色生活--汽车文化消费节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1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0月16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与丰台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09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在丰台区世界花卉大观园盛大开幕。北京市领导、丰台区领导以及汽车协会和企业代表、众多媒体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活动隆重剪彩。


  本次汽车消费节相对以往车展类活动而言,突出“科学消费”、“绿色生活”双重概念与汽车文化的提炼。除新车示、畅销车款促销等常规车展项目,消费节开幕式的主题车展现场还展示了十余款世界顶级名车;聂荣臻元帅座驾——红旗首度亮相京城车展;同时本次车展现场安排了科学购车专家讲堂,多位专家为现场参与者提供新车二手车购车咨询。


  据悉,本次消费节得到了众多企业认可,多数品牌现场发布消费节独家的优惠信息,现代汽车携旗下全线品牌参展,其中连续两年的销售冠军悦动与剑指年轻人市场的新宠i30均成为现场的咨询热点。此次消费节联手搜狐汽车并开通了网络团购,线上、线下同步展开,真正便利消费者。同时丰台最大的汽配企业与旧机动车交易企业,积极开展各种汽车文化活动,新车置换、改装试驾、汽车彩绘等,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


  目前,京城车市已进入四季度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09年新车销售将达到60万辆,二手车交易也将达到40多万辆,意味着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已经形成巨大的潜力,此次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开创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咨询服务、汽车文化汽车体验综合于一体的先河。这此活动必将给京城车市带来新的气象。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